锦州监狱在押人员:法轮功学员张立田是被打死的(图)

作者:锦州监狱二十监区在押人员 发表:2009-03-03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张立田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被辽宁省锦州监狱迫害致死。辽宁省锦州监狱二十监区的多名劳改在押人员,日前通过渠道送出一封控告书,揭露法轮功学员张立田是被二十监区狱警、在押恶人活活打死的,恶徒手段十分残酷。


张立田遗照

被告:锦州监狱二十监区监区长程军

被告:副监区长:张宝志

知情人:生活卫生处处长:王国栋

知情人: 狱医:阎飞

以下是辽宁省锦州监狱二十监区在押人员的控告书:

被控告人:锦州监狱二十监区监区长程军、副监区长张宝志、在押犯人李勇、刘裴岩

控告人:锦州监狱二十监区在押人员

请求事项:

1、立即追究打死法轮功学员张立田的凶手程军、张宝志、刘裴岩和李勇的刑事责任;
2、立即停止对我们的任意殴打、谩骂;
3、立即停止逼迫我们做超负荷的奴役劳动,每天按时收工;
4、立即停止让我们吃发霉变质的食品,以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

我们是辽宁省锦州监狱二十监区的劳改人员。这封信是代表我们监区所有在押人员的心声:救救我们!锦州监狱一直声称是现代化的文明监狱,但是发生在我们周围的暴行却跟法西斯集中营没什么两样,这里的管理十分混乱,狱警非常狠毒、残暴。二零零八年已经死了三个犯人了,两人是被其他犯人打死的,另一个是被逼服毒自杀的。

我们都是劳动改造的犯人,但是我们罪不至死,我们虽然犯罪被关押,但是我们有活着的权利,我们都不想成为下一个被打死的人,所以我们必须向有关部门反映一下我们这里的真实情况。

锦州监狱二十监区里面太黑暗了,因监区长程军是经济承包人,他经常逼迫我们加班加点干活,其实都是为了他自己的利益,别的监区下午四点半就收工,我们经常加班到晚上九点多甚至通宵,还不给我们一口饭吃,下午的饭也天天是玉米面发糕,而且是发霉面做的。晚上干完活我们饿的发晕,第二天接着干。我们不是机器,就是机器也得加点油啊!稍微放松一点,就会招来副监区长张宝志的拳打脚踢,尤其外地的、刑期长的、家里没人管的、没钱的、没关系的,就更惨了。张宝志打人的手段相当残忍,他手下还有两个打手,就是李勇和刘裴岩,他们经常是在张宝志动手后再动手,出手跟张宝志等一样狠毒。前几天被打死的张立田就是这种情况,张宝志为人尖酸刻薄,人缘极差,好不容易请客送礼爬到二监区监区长位置,后因几次受贿被贬到二十监区当副监区长,他有台上班开的破夏利车,经常逼迫我们擦洗。

下面简单说一下前几天被张宝志及其打手打死的张立田的情况。

张立田是因为炼法轮功进来的。他进来后,程军、张宝志逼他干活,还罚他站,他不服,就打他。程军和张宝志于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早上九点多,叫人把张立田带到二楼休息室,叫犯人李勇、刘裴岩殴打张立田,张宝志还亲自动手打他。中午,我们没见张立田下来吃饭。后来听见刘裴岩向别人炫耀说:我把那个法轮功(指张立田)打服了,手还比划他打人的姿势。我们听后嘴上没说,但心里都替张立田捏把汗。因张立田很老实,人也好,有什么东西都舍得给别人,三十多岁连一句脏话都不说,老实人、好人被打我们都很气愤。

我们以为张立田被打后会被送去关小号,可下午一点听中心岗的犯人说,张立田还在二楼,都打了好几次了。午饭时,至少有四名犯人看见张立田要求喝水,却没有人敢给他水喝,因为李勇和刘裴岩在张的身边,在看着他。还有人看见凶手把张立田拖到楼外,冻他,再打他。

到下午两点多,就传来了张立田被打死的消息,我们都震惊了。尸体被李敬刚、杜海涛、李俊来等犯人从二楼抬下来,听他们说张立田偎在墙角死了,瞪着双眼,死不瞑目。他们用小推车把尸体推去医院。医院的人还说:人死了还送医院干啥?最后就送监狱太平房了。

当晚开始,刘裴岩、李勇就蔫了,一句话也没有了,大家都知道他俩很心虚。听说张立田家属来后,程军、张宝志说张立田死于心脏病,我们都知道他俩是为了逃避责任。张立田才三十多岁,明明是被打死的还隐瞒。我们全监一百六十三名犯人,都知道张立田是被打死的。第三天市城郊检察院的人来调查,但程军、张宝志都是找平时巴结他们的犯人,事先暗示说:检察院的人来调查了,知道怎么说不?会说不?这几个犯人连忙说:"会说。"听说他们都说张立田是病死的,我们都在骂这几个人是走狗,瞪眼说瞎话,人心被狗吃了。但我们也知道,这几个人也是迫于无奈,怕说出实情,程、张报复他们。

人命关天,恳请有关部门能主持正义,彻底调查此事(请不要通过程军、张宝志安排的犯人调查取证),严惩凶手程军、张宝志及其打手刘裴岩和李勇,我们群情激愤,都想给张立田作证。如不惩凶手,指不定哪天我们还会有人被打死,我们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之中。请关注我们的服刑环境,让我们有人身保障,希望期满后能够活着回家。

我们已经委托人冒着风险把信带出去,打印后多多复印,向有关部门邮寄,我们期盼着这些请求早日得到解决。

锦州监狱二十监区在押人员
二零零九年二月

涉嫌犯罪人员如下:
锦州监狱前任监狱长:辛廷权
政委:王亮
狱医:阎飞
生活卫生处处长:王国栋
锦州监狱二十监区监区长:程军
副监区长:张宝志
在押犯人:李勇、刘裴岩


来源:大陆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