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抗议中共迫害维权律师高智晟”集会(图)

——“中国遭受政治迫害者营救宣传年”系列活动之六

发表:2009-03-04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3月3日上午11时,一百多名的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顶着刺骨的寒风、踏着冰雪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开展“中国遭受政治迫害者营救宣传年”系列活动之六:“强烈抗议中共迫害维权律师高智晟!”,“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关押的维权人士!”。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了演讲。

高智晟1964年4月20日出生于陕西,北京晟智律师事务所著名维权律师,曾处理多宗民众维权案件,多次控告地方政府,并多次上书中共政府高层,要求改变对法轮功等群体的非法处理手段,中国国内与海外的诸多媒体发表了许多相关的报道。高智晟的行为,曾多次遭到中共政府采用黑社会手段进行骚扰、迫害。2006年8月15日,高智晟在山东其姐家中被中共当局秘密拘捕。9月21日,中共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将高智晟正式拘捕。高智晟律师被捕后,他的家人人身受到中共当局的严密控制,对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进行殴打和迫害。2006年12月21日,中共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高智晟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高智晟律师成为了中国著名的维权领袖,被广泛称为“中国的良心”,他获得2008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在2009年2月4日被中共当局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指出:中共当局对高智晟律师所采取的酷刑完全超出了人们的想像,中共当局为什么要对高智晟律师采取惨无人道的酷刑呢?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高智晟律师坚持正义和良知,反对恐怖和暴力,坚持为弱势群体和法轮功学员维权。

王军说,酷刑就是一贯提倡建立“和谐社会”实行“胡温新政”的中共政府对一个自己曾经表扬过的、获选为中国“十大优秀律师”称号的高智晟所采取的残酷迫害,因为作为基督徒的高智晟律师,不仅为广大的中国底层老百姓维权,而且还公开呼吁中共当局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高智晟律师大义凛然的行为使崇拜暴力的中共独裁专制政府恐惧了,就把高智晟律师视为眼中钉、肉中刺。

王军说,作为中国民主党人,我们坚持以公开、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表达民主自由理念,为争取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公平、正义在一直努力。中国民主党反对恐怖主义、反对暴力统治,反对一切迫害;主张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在此,中国民主党强烈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立即停止对高智晟律师的迫害。中国民主党郑重呼吁国际社会一起营救高智晟这位为中国的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而竭尽全力的维权领袖。

数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今天的集会上发言,他们慷慨陈词,纷纷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维权律师高智晟!

中国自由民主党美洲委员会主任郑科学先生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言。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9年3月3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