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与成都人合拍功夫片 初定洪金宝张雨绮

发表:2009-03-05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本土电影投资商,要与周星驰公司合拍电影了!”昨日凌晨1时,本报记者获悉,周星驰09年的一部新电影,将与成都一家文化公司合作。而该公司负责人余元奇正在成都东门外一家茶坊雅间里,向策划团队通报与周星驰合作的最新情况。周星驰多次来过成都,但他与成都电影人合拍电影,还是第一次。记者随后赶赴茶楼,独家采访了这位神秘的成都电影人余元奇,他披露了与周星驰合作的幕后详情。

80万高价 请周星驰御用编剧写剧本

昨日凌晨,记者赶往东门一家茶坊,只见成都某文化公司董事长余元奇正与北京刘晓庆公司总经理靖军及策划团队的执行导演陈晨讨论四川外景拍摄方案。记者旁听了策划会。

“与周星驰合作拍电影消息是否真实?”会后记者问。余元奇笑着说:“与周星驰合拍电影确有其事,我和助手刚从香港回来,这个项目已秘密运作好几个月了。如何拍好这部电影?我们与周星驰的助手、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反覆商谈了多次,最后达成了基本合作协议。几天前,我们已向周星驰的御用编剧曾谨昌支付了30 万元的首笔剧本创作费。我们将支付曾谨昌剧本创作费共计80万元。”据介绍,曾谨昌于1996年首次和周星驰合作《食神》后,便和周星驰一直合作,担任《喜剧之王》和《少林足球》的编剧。

取景峨眉山都江堰 用电影宣传四川风光

“合作片叫什么?”记者问,余元奇说:“片名尚未确定,是一部轻喜剧的武侠功夫大片,具体情节保密。”

与周星驰合作的这位神秘的成都电影人,到底是何方人士?据现场的执行导演陈晨介绍,余元奇今年三十七八岁,在成都一直从事文化产业。去年春天,他与笑星巩汉林等合作拍摄了40集情景喜剧《剧组的故事》。

“周星驰为什么愿与成都电影人合作?”余元奇说:“周星驰相当喜欢四川,一直很关心四川的灾后重建,总想为四川做点好事。几个月前,经香港朋友介绍,我们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有了接触。这次投资千万,就是想利用星爷在国内外的影响,通过电影展现的精美画面,宣传大地震后四川的风光依然美丽,让国内外更多的游客前来四川观光,重振四川的旅游业。所以谈到在四川拍电影,双方一拍即合。田启文说,几经谈判,就达成了合作协议。”据介绍,春节前田启文已秘密从香港入川,到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地选景。整个影片的拍摄还将到青城山、都江堰、九寨沟选景。

初定洪金宝张雨绮 “星女郎”成都选

“这部新片中,周星驰的戏多不多?”余元奇说,剧本还在创作阶段,周星驰的戏份保密。余元奇告诉记者:“该剧初定的演员有洪金宝,‘星女郎’张雨绮等星辉公司艺人应是首选。此外,还有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这得公开挑选。因为我是成都人,又是重要投资商之一,我会考虑用成都本土演员。我会建议周星驰及田启文,筹拍前在成都公开挑选新的‘星女郎’。”余元奇披露,如周星驰看了剧本满意,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开机拍摄。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