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指越长炒股越赚钱!

发表:2009-03-05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是人体最重要的部位之一。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到,其实人的手有很大的不同,有的人手指细细长长的,有的人的手指则又短又粗,还有的人的手很厚实,有的人的手则青筋凸暴。那么,手指长度到底有什么意义?

1893年出版的一本名为"现代公私礼仪"的手册说,"手指长是高雅的象征,而手指粗短则显示缺乏情感。"

手指长可能是好的篮球运动员或者钢琴家的象征,或者只不过是一名扳手指的强手。不过,近年来的研究的确有新的发现。例如,英国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将手指的长度和金融交易的成功联系在一起。

这项研究由约翰·科茨主持,对伦敦股票交易所的交易员进行了分析。之前的研究发现,男性股票交易员在男性荷尔蒙睾丸激素升高时,赚钱就比较多。科茨本人过去曾经做过股票交易员,他想知道,是不是男性睾丸激素高的人就会成为成功的股票交易员。

说到男性睾丸激素,其实每个人有多少睾丸激素早在母体内就已经决定了。有一个方法可以知道自己体内到底有多少睾丸激素, 就是把无名指和食指作一比较。无名指越长,食指越短的人,体内的睾丸激素就越高。

这项研究的对象包括四十四名股票经纪人,研究资料包括他们到2007年为止的过去20个月的盈亏情况。

研究发现,这些交易员中,最有经验和睾丸激素最高的人,赚得的利润是睾丸激素最低者的六倍。这项研究还显示,睾丸激素最高的交易员通常在行情大幅波动、需要迅速做出决定的市场上赚钱最多。睾丸激素可以让人更有自信,更有冒险精神,也可能会提高一个人的思考能力。

这项研究刊登在美国国家科学院的公报上。

英国在2007年的一项研究显示,根据手指的长短可以帮助预测学生的考试成绩。英国巴斯大学的心理学研究人员对一群七岁儿童的手指进行了研究,那些无名指比食指长的孩子,在标准测验中的数学成绩好于阅读成绩。

这些学生包括男生和女生,因为女性在母亲的子宫里也接受了睾丸激素。

去年英国进行的另外一项研究显示,无名指比食指长的人,患关节炎的可能性更高。这项研究是由英国诺丁汉大学进行的。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