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南怡岛,举办外国人免费春游活动(组图)

发表:2009-03-09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告知新春的免费庆典(2月28日至3月8日)

2月28日至3月8日,在江原道春川市南怡岛举行9天的迎新春外国人免费文化庆典,将吸引着许多国内居住的外国人以及来访韩国的游客。

南怡岛代表:康禹铉

在活动期间,所有外国人可以免费入场并提供船费。

还可以欣赏各种乐队丶传统表演以及中国着名雕塑家于庆成的泥人幸福艺术展等丰富的国际文化活动。

特别在本次活动的高峰3月8日,提供点心丶各旅游地区传统饮食的午餐,为首尔及首都圈到南怡岛的交通便利提供公交车丶列车服务。

南怡岛位於离首尔约63公里的地方,以弯月形状漂在美丽的清平湖上,岛的周长约5公里,以高耸入云的树和广阔的草地及湖水围成的清净之岛。在这里人们可以和簏丶鸵鸟丶野兔以及许多不知名的鸟等野生动物一同分享平静。在这自然带来的清新又美丽的岛上,踏着双人自行车丶高空脚踏车丶电动自行车环岛,您会更加喜欢南怡岛。

去年旅游南怡岛的180万人当中外国游客达20万人,2009年起,外国游客将占所有游客的20%,而且特意为中国人准备丰富的娱乐和饮食。

 

 中国文化艺术也在亮相

2008年 访问的中国旅游者达1万5千多人,估计将来5年间达100万人。南怡岛康禹铉代表的计划出发点为;通过19年与中国的名艺术家交流文化及艺术中,希望进一步了解和热爱中国,期望中国更加繁荣昌盛。

康禹铉代表对目前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当中存在的问题指出集团主义和利己主义。这次计划的出发点是使中国的政府机关丶公司丶学校的进修人员通过感受南怡岛体现的中国文化丶艺术的创造性,促使中国更加成熟和发展。

为此,计划在南怡岛邀请中国的名艺术家500~1000多人,表演多才多艺的文艺活动。不久,南怡岛会成为享受中国文化丶艺术而深受中国人喜爱的美丽之岛。期待未来5年间南怡岛变成达100万中国游客的旅游胜地。


 

‘南怡国旅游独立共和国’的世界

同时在南怡岛传播中国的文化艺术,展现中国5千年悠久的传统文化和艺术世界,更突出中国人的创意精神,期望这将成为中国发展的一个动力。

这种期待来源於,2008.12.18日起在中国北京举办4天的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韩国新旅游地南怡岛’获得‘最高展示奖’。

本次活动展示了与中国全域以及40多个国的文化内容有关的产业,通过各种国际学术会,培育未来相关产业,所以是中国政府支持的最大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南怡岛以<南怡国旅游独立共和国>为主题,运用展示场内设置实际的清明湖等划时代展示技术震惊了中国人,而且在南怡岛举行投资1000万美元的说明会,也成为中国舆论的焦点。


‘冬季恋歌’摄影地,深受欢迎的旅游景点

南怡岛是流行韩剧‘冬季恋歌’的摄影场地,又是展现跆拳编舞丶南怡岛文化活动丶以及介绍中韩交流而受欢迎的展示区。

韩国南怡岛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是由康禹铉代表和120馀名职员共同开创的。

他们表示要以先他後我的服务精神,为游客们开创已久留念的南怡岛。

在享受回忆与重新发现自我的春季庆典里,暂且去掉日常生活中的欲望和琐事一同回归自然吧。

您将与天丶地丶江水等和谐的自然中度过美好的时间。



主要活动项目

2月28日 15:00 :人鱼公主号通航丶船上演出及游览丶 游行表演
3月8日 11:00 :移居韩国人/多文化家庭之日
2月28日~3月8日:丰富的演出及展示会(请参考海报丶Home page的活动指南)

交通

大众交通:往返15,000元
每天:从首尔仁寺洞出发(09:30)-> 南怡岛 / 南怡岛出发(16:00)-> 到达首尔仁寺洞

预约:南怡岛 首尔中心 02)753-1245~8, 春川南怡旅游服务处 031)580~8151~2

来源:韩国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