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不跑操被教导主任踢伤下身 被逼下跪

发表:2009-03-11 1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石柱县,马泽平老师(面向镜头者)在学校上课

涛涛被打后身体多处受伤

从石柱桥头小学到石柱桥头中学只有一线之隔,而桥头乡小学六年级的涛涛(化名)宁愿离开家人,到几个小时车程以外的石柱县城读书,却不愿意在石柱桥头中学读初中。2月23日,他因提早到操场锻炼被中学教导主任马泽平推倒后扇耳光、脚踢下体、下跪等方式进行殴打。而昨日,在石柱县教委主任办公室内,该校李校长则表示,当事老师害怕他是社会人员。

小学生不跑操被指"气质高"

"爸爸,我初中在哪里读?"快满12岁的涛涛昨日在石柱县桥头小学附近的一个荒山冈上对父亲说。父亲彭勤勇回答,"我们到县里中学去读,以后爸爸周末去看你。"而桥头小学距离桥头中学只有一步之遥,按照涛涛伯伯的话说,这叫背井离乡。"为什么不读书了?"记者问,涛涛回答,"怕被打。"

昨日,涛涛和父亲彭勤勇给记者讲述了当天发生的事情,原来,涛涛上个月被学校抽选到校篮球队。2月23日,他按学校要求来到操场准备训练。因中学、小学共用一个操场,当时,中学生已开始跑操,涛涛则回到小学来到教学楼前等候训练。

"那天天黑,听到几声狗叫,因害怕被咬,本能地用手电照了几下。"涛涛说,一个老师模样的人突然厉声质问:"为什么不去跑操?"涛涛回答:"我是小学的,不跑操。"那个教师说:"你小学的就气质高吗?"边说边用手揪住涛涛的衣领,再一脚将其踢倒在地。等涛涛爬起来后,这个教师当即给涛涛重重一耳光,又再次将他踢倒在地,用皮鞋在他身上不停地猛踢,还用拳头在他胸前猛击。

一阵暴打后 还问班主任是谁

正当涛涛好不容易再次爬起来,他又一脚踢到涛涛的下阴根部,问"服不服"?涛涛因头晕,没搞明白什么意思,问了一句"啥子哟",这个老师又给了涛涛几记耳光,然后,命令涛涛给他下跪认错。

该教师随后问他的班主任是谁及电话号码,涛涛说是贺军华老师。"当时我就趁着他打开手机的光,看清楚他是桥头中学的教导主任马泽平。"

医院:耳聋、睾丸积水

昨日,记者从桥头乡卫生院拿到一则报告:涛涛,11岁,学生,左侧脸部红肿,有明显拇指印,右侧背部有2.5cm×3cm大小紫色肿块。一医疗系统知情人士分析,这肯定是受外物打击伤害所致。

在另一份由县医院调出的医疗诊断报告上则是:感应神经性耳聋、脑震荡、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下阴睾丸积水。涛涛告诉记者:"耳朵现在时而听不清楚,下身痛。"

教委主任:"老师百分百错了"

昨日,记者来到石柱县教委,教委主任谭中长找来桥头中学李校长,李校长向记者解释,当时天很黑,马主任可能就拉扯了一下......谭主任立刻打断了李校长的解释,"你不清楚情况就不要乱说,拉扯一下会有软组织挫伤?"

教委主任谭中长表示,学校百分百错了,老师百分百错了。将根据新的师德、师风对当事教师进行严肃处理。教委将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教导主任:"有事情找学校领导"

"为什么打一个只有六年级的小学生?"记者问。在接听完一个电话后,马泽平才说:"我突然看到一个人在晃手电,以为是社会人员。"随后,马称,他还要上课,有事情找学校领导。

家长:赔钱后 索收据和医疗清单

记者从家长彭勤勇那里了解到,马泽平上个星期赔偿给学生8000元,并且让家长将所有医疗清单交给他并开具收据。涛涛的伯伯认为,这是医疗费当然应该赔偿,但这种作风的老师仍未被处理,孩子如何敢上学?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