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蜜顿岛 新人蜜月旅行首选 (图)

作者:邱淑玲 发表:2009-03-13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灵降临岛群度假岛屿多,面积最大的哈蜜顿岛(Hamilton Island),被誉为澳洲"蜜月岛",为日本新人蜜月旅行首选,也是此次征求小岛管理员的岛屿。 


大堡礁每一座小岛都有独特的度假风貌。

 圣灵降临岛群度假岛屿多,面积最大的哈蜜顿岛(Hamilton Island),被誉为澳洲"蜜月岛",为日本新人蜜月旅行首选,也是此次征求小岛管理员的岛屿。

面积仅五平方公里的哈蜜顿岛,尽管幅员不大,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岛上建有圣灵降临群岛唯一的机场,这也使哈蜜顿岛成为Whitsunday岛群的交通转运中心。说哈蜜顿是度假岛,不如说它是度假村庄或观光小镇来得更贴切。

哈蜜顿岛辟有各式各样的餐厅、游艇码头、动物园、商店、雕刻艺品店、迷你高尔夫球场、射击场,并提供帆船、风浪板、潜水、滑翔翼、直升机空中航游、鱼钓和租船等多样化的服务,是座动静皆宜的度假乐园。 


哈蜜顿岛上辟有动物园,让游客亲近无尾熊。

 在哈蜜顿岛,时间是被遗忘的数字,花样繁多的动态活动和幽静的岛屿海湾风光,让.游人可以选择独处或加入其他游客。喜爱闲适自在的岛屿度假气氛,可以租用电动高尔夫球车(BUGGY)代步,游遍全岛私密景点;也可以在旅馆海滩、游泳池优闲盘桓,与旅馆庭园的野生鹦鹉嬉戏;或乘帆出海揽景、看夕阳。

澳洲特有的野生动物向来吸引游客,开着缓游慢行的BUGGY车,饱览哈蜜顿岛屿风光之余,也可走访FAUNA野生动物园。这儿的野生动物就和人一样自由,动物园没有栅栏,让游客可以更亲近袋鼠、无尾熊、孔雀、鹦鹉等动物和各种原生植物。兴致来了,还可乘船钓鱼、体验射击滋味,或尝试滑翔翼飞行。

哈蜜顿岛上有座可爱的小教堂,可以为想拥有海外婚礼的新人包办所有结婚事宜,并直接在小岛欢度蜜月。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