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赴法尸展遭谴责 主流媒体揭活摘器官罪行 (多图)

发表:2009-03-14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续美国、日本之后,弑杀成性的中共再次于 2008年相续在法国的里昂、马赛展出真实的中国人的尸体、肌肉、骨骼、内脏、器官,从2009年2月12日起又来到了巴黎。展览名:《 Our body 》(《我们的躯体》)。邪恶中共首次将真正的人体取代了世界各国因道德约束而长期使用的塑料模型,把它们摆成各种姿势,或切成一块一块,放在展厅里示人。

然而,这种不人道的行为并不被法国主流社会看好。由于负责输出展品的中共官员从来不说清楚这些尸体的来源,含糊其辞,法国国家伦理委员会(Comité national d'éthique)对展出表示强烈反对。起初中共看中的大型展览单位诸如巴黎科学城(Cité des Sciences de la Villette)、人类博物馆(Musée de l'Homme)等等一致坚定的拒绝了和中共合作,最后邪恶只得靠着惯用的耍金钱、找关系的伎俩找到巴黎一个不知名的小地方献丑,票价每人15.50欧元。

但是,作为《世界人权宣言》诞生地的法国并不希望对此表示沉默。早在去年中共在法国里昂办此类展览时,就不断有人询问尸体来源。法国著名学者法别娜•珀特拉(Fabienne Potherat)于2008年8月在欧洲社科精神分析学院(Institut Européen Psychanalyse et Travail Social)就此专门撰文指出:"Cette question fut posée par l'IFJC (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pour la justice en Chine) et relayée largement par la presse."("尸体来源的这个问题被正义中国国际联盟提出,并在其后被法国媒体广为流传。")

总部位于巴黎的联合国人权事务协作团体、非政府国际组织"正义中国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Justice in China)结合多方面调查,经过深入研究后,对此次尸体展所展尸体和器官来源继续提出质疑。续《费加罗报》(《Le Figaro》)、《快报》(《L'Express》)等大型媒体的报导后,法国全国性资深媒体《法兰西晚报》(《France Soir》)于2009年3月3日在其社会版发表了评论员文章,名为《我们的躯体--展览面对新的争议》(《Our Body / A corps ouvert - L'exposition fait face à de nouvelles controverses》)。

文章的开篇就明确指出:"la 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pour la Justice en Chine continue d'alimenter la controverse : exposition scientifique, nouvelle pédagogie ou simple curiosité morbide, voyeurisme et commerce de corps humains ?"("正义中国国际联盟继续提出争议:科学展览、新兴教育还是变态趣味、窥淫癖和人体器官买卖?")

文章根据正义中国国际联盟的论据,表示:尤其在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中,展出裸尸或死后捐出器官都是中国人和死者亲属们所不愿的事情。死者家属更不会愿意看着他们死去亲人的身体被剐皮抽筋或者切成一块一块全世界到处展给人看。这些展出的尸体到底是谁?他们真是自愿被切成一片一片的让人观赏吗?

同时,文章以大篇幅谈到了正义中国国际联盟所推荐的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的网站http://organharvestinvestigation.net/ ,并谈及了邪恶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文章告诉人们,劳改营里面关着良心犯,他们是僧人、法轮功学员、记者和教师,他们惨遭强制劳动并被毒打。文章还说:"Falun Gong serait considéré comme l'ennemi numéro un du PCC et ses adeptes fourniraient le plus grand nombre de victimes du trafic d'organes en Chine."("法轮功有可能被中共视作头号敌人,并且法轮功信仰者们在这种人体器官买卖的受害者中占最多数。")

面对展览,文章指出主办方的医生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在中国大连有一家人体标本加工厂,而大连却是拥有3个劳改营的城市。事实上,这家人体标本加工厂(即尸体工厂)在大连,占地近3万平方米,由德国纳粹后裔冯•哈根斯独家经营。据英国《卫报》(Guardian) 2004年报导,这家工厂附近有三所劳改营,关押着政治犯和法轮功学员。早在十多年前,哈根斯就和中国进行尸体和器官的交易。据德国《明镜》周刊披露,大连哈根斯塑化工厂储存的尸体和死胎,许多都是由中国公安提供的。

不仅如此,《法兰西晚报》的视频新闻也报导了法国民众对尸体展的不满,有看完尸体展出后气愤的法国民众在展厅留言簿上写下"Vrai scandale !!!" ("真正的耻辱 !!!" 见图2)两个词,以表达对中共邪恶行径的强烈抗议。


真实尸体展现场,远处玻璃窗内是人体器官展品


怀孕的母亲,婴儿尚在母亲体内的真实尸体展。尸体的来源和背景着实令人质疑。


《法兰西晚报》的采访视频,看完尸体展出后气愤的法国民众在展厅留言簿上大书"Vrai scandale !!!" ("真正的耻辱 !!!" 见图2)两个词,以表达对中共恶魔行径的强烈抗议。


《法兰西晚报》评论员文章《我们的躯体--展览面对新的争议》原文:
http://www.francesoir.fr/societe/2009/03/03/our-body-a-corps-ouvert-l-exposition-fait-face-a-de-nouvelles-controverses.html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