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肯尼迪机场盛迎高智晟家人(组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09-03-15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纽约肯迪尼机场欢迎高智晟家人

【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报道】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带着16岁的女儿格格和5岁多的儿子天宇,在美国政府的帮助下于3月11日顺利抵达美国。14日晚十时到达纽约肯迪尼机场,受到纽约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

高智晟的家人:妻子耿和、儿子天宇、女儿格格

法拉盛居民张元素先生说,听到高智晟家人平安的来到美国这个自由的土地,这是自由世界的一大兴事,也是追求自由民主的史诗。我今天非常高兴,一定要来这里欢迎他们。

欢迎高智晟律师的人们与其家人

[守护美国同盟]的负责人,原东北大学法学教师刘国华先生说,“高智晟的家人顺利来到美国是一件重大的事情,它不仅说明了高智晟坚持真理得到了世人的帮助,也象征着中国人民的胜利,会极大的激励全中国人民反抗中共暴政的决心和信心,是一件大喜事。

中国公民自由联盟主席曹金陶在机场等候时说,“高智晟家人平安的来到美国, 就是逃离了中国共产党专制统治的魔掌, 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事情。对於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对维权律师的迫害, 他们可以作为第一手证人说出真相。那麽能够促进美国的主流社会,包括美国的政府, 美国的一些人权组织, 更大关注中共对中国维权人士, 法轮功, 地下教会的迫害。对中国政府施加更多的压力, 以促进中国人权情况的改善。我们希望在以下的一段时间里能够安排他们进行一些见证会, 新闻发布会,把一些真相,包括他们逃亡的经历, 都讲出来。我认为他们那个逃亡经历的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传奇的故事, 能充分说明共产党统治的残忍, 残暴, 惨无人道。 同时也能说明, 中国人的良心没有被泯灭。我们中国人呢, 还是有很多的有识之士, 有正义之士 在从事维权的行为, 在进行这方面的工作, 包括这些营救高智晟家属的这麽多的有识之士, 我对他们表示非常的敬佩, 和崇高的敬意”。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席李大勇说,“我今天是非常的激动,耿和女士带着两个孩子,历尽千辛万苦来到美国这个自由的土地,冲破了重重的危险。同时我们也看到,在中共的统治下,几乎是没有有正义感的人生存的空间,有很多像高智晟家人这样的被迫背井离乡。我最大的感想就是,如何终止中共的统治,更多的中国人不必要非到海外来寻取这个自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