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声援5100万民众退出中共(组图)

发表:2009-03-16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活动现场

3月14日下午,巴黎华人在巴黎十三区巴黎士多超市门口举行"声援退党大潮,5100万人退出中共"的活动。各界人士纷纷献言,声援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5100万勇士。

据活动的主办方,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法国的负责人成先生说,2004 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深刻揭示了中共的欺骗、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 2004年11月29日,第一则退党声明在大纪元刊出;2004年12月31日,全球60多个团体共同组成"告别中共大联盟",从此明白了中共是什么的中国人,在全球掀起了退党大潮。2005年4月21日,在退党活动开始不到6个月的时候,就有100万人上网声明。从2008年5月开始,每个月有超过150万人声明退出党团队。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法国分部负责人,中国民主阵线法国分部负责人,89天安门广场学生纠察队总指挥张健先生

接着,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法国分部负责人,中国民主阵线法国分部负责人,89天安门广场学生纠察队总指挥张健先生发言说,谈起中共,张先生用他不久前的一个经历作为开场白:在日内瓦的人权会议,有上百个国家的议员、上百个国家的代表参加了,而中国只有中国政府的代表,却没有代表13亿中国人民的任何一个真正的非政府组织在那里为中国人民说话。也就是说在人权会议上,关于中国只有共产党这个邪恶政权的声音,没有来自我们中国下岗职工等弱势群体的消息。另外在许多海外华人组织的中国人权发布会上,中共代表团制造了很多麻烦,如更换发布会的会场,破坏大厅会址和上网服务器等。

张健先生又指出中国人权目前存在的一个很大的问题,他用"多么可耻的一件事情"来形容:在国内的一些中国人以及在海外的一些中国人,包括一些侨团等都是"看鬼"。就是说这些人被老虎(特指中共)咬死之后,帮助老虎一块儿吃人。这些看鬼自己被咬死了,但并没有意识到这些,反而在国内、国外的其他中国人象羊一样的被中共这只老虎咬噬的时候大声说:"你们要温柔一点,你们在被中共这只恶狼咬的时候为什么要在这里嚷嚷呢?"

"这些看鬼看到同胞被杀戮的时候,不仅没有同情,还静若旁观,在旁边嘻嘻笑笑。"张健先生继续解释原因:"是因为他们自己害怕,因为共产党控制他们的灵魂了。"张健先生还呼吁我们要爱中国,热爱我们的中国人,但是被中共所挟制的人不是中国人。

然后,民主人士张悦老先生开始了他的演讲:


民主人士:张悦先生

今年快80岁的张老先生经历了很多历史大事,他曾经是一个旁观者观看抗日、国共内战;参与者参加中共的部队、中共建政后的历次运动、60年代初大饥荒等事件。他告诉我们在抗日后国家贫困的状态下,国共内战死了大批的中国人,是抗日时期死去人数的几倍。我们一直认为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在统治中国的这将近60年的历史中的确象土匪一样:视人命为草芥、对利益贪得无厌,无怪国民党称它为共匪。中共除了冤枉了自己的副主席刘少奇,更是冤枉了几百万、上千万的老百姓。

张老先生谈到一个观点:利益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是有限的。一部分人的利益大了,另一部分人的利益就小了。在国内大部分为社会建设做贡献的人获得的利益是非常少的,因为大部分利益都被当权者占据了。作为一名为中国社会做了一辈子贡献的张老先生,他在年老退休后在国内并没有享受到免费医疗。反而在老了来到法国后却得到了免费医疗。中国人一直以来讲究:"己之不予勿施于人",而中共恰恰就是把自己不要的了才给人民。

张老先生还劝告我们所有的中国人:"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中华民族,及早的摆脱这个共产党。""欺压全国人民的共产党长不了,大家要清醒的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一切组织。"

在活动将要结束之际,记者遇到了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副主席姜友陆先生,并聆听了姜先生关于凤凰卫视等一些近期发生事件的见解:


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副主席姜友陆先生

姜友陆先生讲到中共从建政以来一直不断宣扬无神论,对任何的宗教信仰都给以诋毁。自从法轮功在国内广泛流传,越来越多的人们修行了法轮功,它又开始编造污蔑法轮功的乱说。可是这个时候的世界已经不是原来了,所以它一搞出骗人的谎言,海外的媒体等马上指出谎言的虚假,揭穿它骗人的把戏。这次又是这样。通过它在海外的一些势力和爪牙编撰一个又一个的假消息。姜先生本人相信中共从来没有说过实话,所以从来不看、不听中共媒体的宣传。至于凤凰卫视,本来就是中共的媒体。所以姜先生希望海内外的中国人一定要认清楚真的、假的,不要相信这些造谣媒体的宣传。

姜先生自己是民主党成员,不修炼法轮功,但是有几位法轮功朋友。他说时间可以检验真假。法轮功学员都是讲究真、善、忍的,从来都不骗人。中共没有不说谎的地方,远的不说,去年3月份西藏的事情、5月份的地震预报、杨佳的死刑事情都是中共在编造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所以,每次的中共造谣,都是扩大对法轮功的宣传。希望容易受骗的年轻人一定不要相信中共的这种"贼喊捉贼"的把戏。

谈到退党,姜先生讲5100万人退出中共及其组织的数字是可信的。他以及他的团队做过相应的调查,这个5100万人是包括退出党、团、队的。他自己本身就是曾经的团员,也已经通过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团了。这次活动是让大家都想想自己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后路。所以中国人一定要选择有未来的路,尽早退出中共及其组织。

随后,记者在现场随机的采访了一些路人,真的如几位发言及被采访的民运人士所言,老百姓普遍对中共很害怕,觉得他们的手段很凶残。认为三退是老百姓不得不做的一件事情,因为在中共的统治下,已经没有其它的路可以走。


活动现场展板

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张女士来到退党集会现场。她对记者说:"现在这个中国吧,黑的说白,白的说黑,不说实话"。"我女儿在派出所机关工作,同单位的人知法还犯法,把我女儿给打了,脸上的伤口2.8公分长。单位领导包庇,不讲理,只给了一点点医疗费,还把我女儿辞退了。"

中共的社会,官官相护,没有道理可讲。底下不说实话,上面就信。每个老百姓都有冤可诉,张女士自己除了这次女儿的事情,还有房子的事情,有诉不尽的冤情!

官官相卫,没有道理可讲。没有钱和权的老百姓,在中国大陆很难活。中共领导们假的说成真的,黑的说成白的,白的说成黑的,看来老百姓只有三退这一条路了,脱离中国共产党的控制,尽快让中共解体,享受自由的人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