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两天票房破2000万 有望破亿元大关

发表:2009-03-19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映后遭遇不少质疑的《七龙珠》,还是显现出了其作为引进大片的实力。昨日早报记者从发行方处了解到,上周六起内地公映的《七龙珠》,两天票房突破2000万元人民币。据此,有业内人士乐观地预测,该片有望成为今年首部票房过亿的引进片。

鸟山明创作的漫画作品《七龙珠》迄今已有13年的历史,全球累计销售1.8亿套,是目前全球漫画销售记录的保持者。当《七龙珠》以真人演绎的方式被搬上大银幕,毋庸置疑会得到众多“龙珠迷”捧场。该片自预告片问世后,就不断受到多方的质疑。本月14日,《七龙珠》真人版在内地公映。由于正赶上周六,影片首映场的上座率达到八成。根据片方的统计,截至15日,万达院线《七龙珠》全国票房约为292万元,上海联和院线达到174万元左右。上映两天以来,武汉万达影城票房约23万元,天津万达影城、上海和平影都均以16万元左右的票房紧随其后,均已达到影城一般大片上映三天的票房水平。

院线负责人认为,借漫画《七龙珠》的知名度,将引发新一轮漫画怀旧热潮。不仅大城市的票房极佳,连中小城市的票房也表现十分出色。加之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七龙珠》在公映期间于全国各大城市的主要影院都有互动活动。影迷们在观看电影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取限量版的“七龙珠礼盒”,更有机会穿主角武昆的战袍拍照留念,参加网站的活动。因此,有业内人士预测,《七龙珠》完全有可能票房过亿。

来源:来源:东方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