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尘:中共打造出无围墙史上最牛黑监狱

作者:掸尘 发表:2009-03-19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对人的控制是最为严厉的。就拿监狱来说吧,那里应该是犯人集中、有着高高的围墙的地方。伴随着对法轮功的打压和上访人员的激增,地方当局完全可以私自的在自己的地盘,甚或是在省城或北京未经任何手续就可建造出一个囚禁自己辖区内人民的地方,人们通常称这些为黑监狱,这已是屡见不鲜的了。

还有一个监狱,是近几年中共特意打造出来的,远远的超出有史以来对监狱的定义,可是对人的监禁却也是有史以来绝无仅有的。

这个监狱的打造来自于公检法司的最高行政领导中共中央政法委,囚禁的对象是根本没有任何犯罪事实的高智晟律师及其家人,监禁的地点大多是在他们的家中,负责监禁的却是受过专业训练、装备精良的一百多名公安警察。这个级别就足以让世界上所有的人跌破眼镜了。

高智晟因公开信被公安非法跟踪后,他和家人就一直"享受"着这种"高规格待遇"。

开始这些人还算人道,没有進入高智晟的家中,就在他们家单元楼的楼梯上住着值班的警察。楼下的百十号人游离于周围,警车始终待命负责跟踪。高智晟到公园里锻炼一下身体,警车立马紧急启动,人员前呼后拥。可不是所有的人都同时出动的,还得留有看守他的妻子耿和与两个孩子的呢。

后来,这伙人又奉上峰之令,直接住進了高智晟的家中贴身监控。监控到什么成度?上厕所都要有多人陪伴,洗澡时亦要有人在场,睡觉时卧室里都不能没有公安看守。

这些监控可不是全部都在家中完成。高智晟的女儿格格上下学,他们要一路"护送"。進班学习,他们甚至就坐在了教室充当起了学生。还不止如此,老师和同学要一律的疏远格格,不能有任何形式的接触。一个孩子,就因为当局害怕她的爸爸和外界有联系,全班所有的学生都不准带手机。经常当着格格的面专门讲一些不堪入耳的话,放学走的晚一点要招致拳打脚踢。孩子在自由的环境中完全失去了自由,内心的孤独与凄苦只能靠对自己的父母发脾气来宣泄。

然而这正是警察们所希望看到的。家中没有电视,没有电话,一家人相对无言。劝慰?一家人共同的处境,几乎都已经失去了起码的心力。一方面是自己的亲人,一方面是蛮不讲理的公安,孩子选择的是用自杀的"游戏"来宣泄内心的压抑。

写到此,我都不忍继续提笔了。尽管我已看过多篇高智晟的文章,内中不乏有夺人魂魄的对酷刑凄惨的描述,我也承受过难以承受的切肤之痛,我也见过太多的法轮功弟子所承受的更加残忍的迫害,可是,对于一个孩子,一个遭受了三年监禁的十六岁的孩子,已经有过多次自杀的经历,她的痛苦就不是能用笔传达出来的了。我把她的"自杀"称之为"游戏",可能很不准确,但是我找不出更适当的词语。

孩子用刀子割着自己的胳膊,嘴里发出的是微笑的声音,任由血管里的血喷出。这种"游戏"是孩子有意自己做的,她甚至乐见于自己"游戏"的过程和结果。有了这样的"游戏",她的心才能变得平衡。这种压抑到极点后人所能采取的一种最后的宣泄,足以令自称伟光正的中共的画皮扯去。

即使是一个死刑犯,他的内心能如此痛苦吗?

高智晟律师的小儿子天宇,年满五岁,一个学龄前儿童,可是他也是被严密监控的对象。上个幼儿园都要有五六个警察接送,教室里还因他而专门配上了摄像头。

孩子的承受都达到了极限,大人的承受就不用说了吧。高智晟的夫人耿和在悲痛和绝望之余,有过开煤气爆炸房子以求与警察同归于尽的想法;高智晟律师也已经在他的《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一文中披露了诸多的血腥。我要说的是,这种没有围墙的监狱是远比有围墙的监狱还要严厉,没有犯罪的好人所承受的远比犯了罪的犯人还要残酷。

我把中共对高智晟一家的严密监禁称为监狱,有的人可能还觉的有点牵强,那我就引述一段高律师在他的文章中所写的原文来作一佐证,看看这是不是比监狱还监狱?

高智晟在承受了巨大的摧残后,要求進监狱。"王姓头目对我破口大骂:‘高智晟,你他妈现在还在作梦想进监狱,美死你,今后你再甭想进监狱,只要共产党还在,你就再也没有进监狱的机会,什么时候也别想'。"

看到了吗?進监狱对于高智晟来讲等于是做梦。这样的监禁,可以随时限制人的自由,强行斩断社会上所有人与你的联系,就让你在众目睽睽之下尝尽孤独的煎熬,这种被捆绑的自由直接戕害的是人的精神与心灵。这样的监狱绝对是亘古未闻!

这样的监狱只有在中共的体制下才能大行其道,为中共所迷惑的世人在感叹中共强大的同时,请您别忘了高智晟一家人所经历过的没有围墙的黑监狱的经历,而且,高智晟目前所处的监狱还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监狱呢?

生活在自由文明世界的人们,也请您们擦亮眼睛,能打造出如此没有围墙的黑监狱的中共能有什么文明的举动?

(清心文学原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