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怕退党潮 周永康下令打压大同盟

作者:李真 发表:2009-03-22 0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八万多成员的中国冤民大同盟,近日连续遭到中共当局的打压,包括山东济南访民张金凤被劳教以及上海访民被当局吊销通行证件等。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透露,连串打压行动都是由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亲自下令的,其主要原因是当局恐惧访民在香港公开退党,触发退党潮。但她强调,中共当局打压非但不会奏效,反而会出现类似法轮功一样“越打压越强大”的现象,触发冤民更大的退党潮。

首度有成员被劳教 

中共当局近日加剧了新近成立的冤民大同盟成员的打压。三月五日冤民大会后,山东济南访民张金凤因为参与当天济南过千名访民在泉城广场集会声援活动,近日被判处劳教一年零九个月,也是首位因参与大同盟被劳教的访民。济南市公安局并威胁恐吓中国冤民大同盟成员李红卫和济南律师倪文华,不许他们参加营救张金凤女士的一切活动,不许接受外媒采访。

赴港48人证件被注销

此外,今年3月和去年11月两批赴港参加冤民会议的总共48位上海访民,其中46位赴港通行证被当局吊销,本月初在广州准备前往香港,却被海关扣留的访民陈启勇和张锳的出国护照被吊销。18日他们集体到出入境管理局讨说法,并会打算委托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进行集体诉讼,状告出入境管理局。

对于中共最近连串打压行为,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分析,中共当局非常恐慌冤民大同盟的成立,一方面是怕产生骨牌效应,担心更多大陆维权团体效仿冤民大同盟走出国门,到香港注册;另外,前后几批来港的数十名大同盟成员,包括周敏珠、何茂珍等人都先后在香港公布以真名公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令中共当局非常惧怕。她披露,有关打压命令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亲自下达的,目的就是怕引起退党潮连锁反应。

“周永康亲自下令,六四之前要把我们这个组织消灭在萌芽之中。因为几次来香港,我们的访民都公开说要退出中共政治组织,少先队、共产党,这是他们最害怕的。”

一味打压 只会加速中共解体

但沈婷强调,中共打压非但不会奏效,反而令访民更团结,触发更多人退党。“他们的打压反而使我们冤民更强大,团结的力量更坚决,反而使我们更清醒。冤民们对中共的管治不报希望,所产生的效应就是退党,我想这种打压会使他们越来越反弹,越来越坚强,会使他们走下去,和中共的对抗越来越坚定。”

她特别以中共镇压法轮功事件为例。“法轮功的现实情况是他们越打压,(法轮功)越反弹,越强大,力量越大,2009年他们是否还要打压这些已经灾难深重的冤民?(如果中共)起到对法轮功的打压后果的话,我想中共很快就在这个舞台上玩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