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关于警惕中共特务王耀庆的重大通告(图)

作者:发言人: 中国过渡政府 发表:2009-03-23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关于警惕中共特务王耀庆的重大通告

发言人: 中国过渡政府, on 3/21/2009 11:38:00 PM


http://www.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580-2009-03-22-05-12-52.html

据多方情报以及近距离接触证实,近日,中共特务王耀庆已流窜至美国纽约,并继续采用各种卑鄙手段从事特务行为。鉴于其已在香港、中国大陆和欧洲等地犯下的罪行,鉴于其不思悔改并愈发丧心病狂的对解体中共正义行为的破坏之举,中国过渡政府特发布此重大通告,并提醒所有支持中国过渡政府的人士以及各种反共人士,警惕王耀庆,注意联络安全,不给其市场,不为其所迷惑。

王耀庆,女,曾化名王文华,王华,王跃进、王旭庆等,网名“天山雪莲”,45岁左右,中等个。曾在香港、中国大陆和欧洲等地以“法轮功”学员身份进行破坏活动,造成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逮捕,甚至有学员因此被迫害致死。后王耀庆被揭穿身份,在香港、中国大陆和欧洲等地没有了市场,又以政治避难的名义流窜到美国纽约。

王耀庆,形迹诡异,极具迷惑性。如:她多次自由进出中国境内;此外,在高智晟先生被中共逮捕并严密看管期间,她是唯一可以自由访问高智晟先生的人,没有中共的默许这是根本无法做到的。此外,在中共的严密监视下,高智晟妻子和儿女可以逃离魔窟,亦是中共有意安排,旨在突破高智晟先生的心理防线,最后将这个烫手山芋“顺理成章”的扔到美国,使其不能在国内发挥作用,减弱中共因迫害高智晟先生所面临的国内外压力。王耀庆,即是这整个计划的实施者。在实施这个计划的过程中,王采取挑拨离间等手段破坏高智晟和法轮功的关系,破坏中国过渡政府等。

自中共将中国过渡政府定位为头号敌对势力以来,中共一直在秘密筹划采用内部破坏的手段,让民运之间内斗,企图使之无法成为一个整体以解体中共。王耀庆,助纣为虐,帮助中共兴风作浪,并已犯下了滔天罪行。中国过渡政府在掌握了足够的证据之后,揭穿了王耀庆的破坏行径,并提醒所有解体中共的人士保持警惕,同时保留中共解体之后,对王耀庆进行逮捕和审判的空间。

中共解体,已成为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此,中国过渡政府再次警告所有的中共特务,此时悬崖勒马,效仿前情报警官李凤智先生公开站出来退党并推动解体中共,尚可标榜青史,为自己和子孙后代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如仍不悔改,将同中共一道走向灭亡,在中共解体后,所有帮助中共的,都会同中共一道接受审判,以反人类罪等罪名下留下千载骂名。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3月22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china.government”,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资料下载: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