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在德国最大超市买到了霉变食品(图)

发表:2009-03-23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儿子上中学时因为我们无暇顾及他,他的早餐和中餐都是自己打理。有一次,儿子在离我们公司仅一步之遥的一家阿尔蒂分店买了一包火腿片,打算第二天一早夹在面包里。不料第二天打开一看,最上面的一片边上竟有两块霉点。

儿子生性懦弱,对于因为某事要向某人讨一说法一类的事,他是一向不敢去的。儿子犹豫着问外子,能不能把霉点去掉吃下面无霉点的。外子问清儿子确实是在阿尔蒂买的,收据俱在,便让儿子先吃奶酪片,把那一包火腿片放在公司。

中午休息时,外子拿着那包火腿片去了那家阿尔蒂分店。阿尔蒂的所有分店都是极平等的地方。分店经理从不坐办公室,他们可能是收款员,可能是清洁工,也可能是司机兼装卸。外子直截了当地把那包有霉点的火腿片出示给收款员看。

收款员对霉点验明正身后让外子先把收据自己复印一张,然后和那包火腿片一起寄到包装上印着的那家工厂去。收款员甚至告诉外子,Unfrei(不用贴邮票)就行了!

几天之后,外子收到一个硕大的包裹,打开一看,是满满一包裹各种不同品牌,琳琅满目的火腿片。

火腿片的上方放着该厂质量和食品卫生部门负责人的一封深情的信。

信中说,他怀着万分沉痛的心情获悉外子作为该厂和阿尔蒂的顾客竟会买到带霉点的火腿片,这实在是他工作的莫大失误。收到这包火腿片之后,他立即作了调查,问题出在真空包装机上。

因为阿尔蒂要求尽可能不添加化工品,特别是防腐剂,所以一旦真空包装机漏气,就可能造成霉菌的生长。

他衷心希望外子能原谅他的这一失误,为弥补外子的损失,他把今天刚刚加工的他们工厂所有的火腿片全部赠送给外子一包,并希望外子能一如既往地做他们工厂,也就是做阿尔蒂,忠实的顾客!

儿子兴高采烈地吃了差不多两个星期各种平时没买过的火腿片。后来的一个漫长的时期,儿子一到阿尔蒂的冰架前就格外仔细地看火腿片,希望能再发现一包有霉点的,再寄去,再收到一个硕大的包裹……

不过那样幸福的情景却再也没有发生过……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