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花季女孩会突然抛弃学校和母亲?(组图)

发表:2009-03-30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底下有哪一个母亲失去孩子不痛苦?有哪一个孩子乐意背负抛弃母亲和学习的罪名?

下面是从百度搜索"无锡花季女孩神秘失踪"搜索得来的一篇作文,是这个孩子13岁所写。在孩子神秘失踪后,上海古美派出所的教导员、女户籍警散布"孩子自已不想读书,不要回家......",对一个未成年学生的神秘失踪,上海闵行古美派出所为什么拒绝立案和任何协助?女孩失踪与疯狂发流氓帖的来自北京的几十个IP是什么关系?

流氓用极端下流的语言疯狂的凌辱陷入痛苦和悲伤的母亲,这样践踏一切公序良德的行为背后是什么样的权势?

孩子失踪的的背后有一条什么样的利益链?黑手遥控到中共高层的哪一位权力人物?

期望海内善良的人们能够关注这个神秘失踪在上海文明大都市的孩子!

是谁剥夺了母女俩的一切生活来源?上访后伤害为什么愈来愈深?政府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

正常情况下这样的孩子会蒸发吗?所以希望关注的人们能够从关注孩子的作文开始。

引自http//:xlxfyy.blog.163.com杜鹃滴血的博客

日志系列:成长的过程

聆听3




 《聆听》是在电视台记者来采访收集她资料时我第一次读到,那时她也14岁左右吧,居然学会了聆听,能够理解大人的苦心,这也许就是她那么努力、克制、体贴我的原因吧!

知女莫若母!以孩子之努力、以孩子之单纯、以孩子之善良、以孩子之粗心,她不可能这样走,更不可能在失踪10 个月后无丝毫音信!

《聆听》 初一

你也许会因为读过一篇精彩文章而热泪盈眶。

你也许会听到海的咆哮而感叹生命的美好

你也许会因为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你的窗台而无比的兴奋!

可是,你有没有因为你父母的一声叮咛而感到无比的温暖呢?

你也许会把亲情比作高山大海,可你有没有聆听过你父母说的一声唠叨呢?

高山大海不能取代她!

水不能融化它,火不能烧焦它,海不能淹没它。她不会对你说几千个、几万个"我爱你",却能为你做几万个爱你的事!

也许早晨她还在无比愤怒的责骂你,此时就担心的想"呀,他早上没吃早饭,肚子一定饿了。

然后再匆匆的给你送饭菜,看着你吃,却又皱起眉头说"衣服穿的太少了!当你要出远门时,她会给你千千万万个"唠叨"最后再送你个永生难忘的眼神。眼神里包含着伤忧、祝福、提醒、央求。等你走后眼睛里又会多出了一样 "泪"。

然后天天就会惦记着你,担心着生活上一些琐碎的事! 你,聆听过这些吗?

可能,当这一切没有的时候。你会细心的去琢磨、去琢磨她的最深处!那时,你才会懊悔当初没有用心去聆听过。

她是一种能将钢铁融化了的温暖、她是一朵永远绽放的白玫瑰!她比一篇文章更值得你热泪盈眶!它比海的咆哮更值得你感叹生命的美好,她比清晨第一缕阳光洒你的窗台更值得你无比的兴奋!她的胸怀能纳百川!她的泪水,永远圣洁!它就是亲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