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参间谍攻陷澳洲政界与国防部(组图)

发表:2009-03-30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总参军方间谍刘海燕试图与前总理霍华德建立联系

三月澳大利亚最大的政治丑闻,一是总理陆克文秘密会晤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澳媒群情愤怒;二是澳情治机构暴光中共长期潜伏间谍刘海燕渗透澳洲主流政治界,尤其是对国防部的渗透。二者之间似乎存在潜在政治联系,因为报道间谍案的澳洲媒体有澳大利亚人报、时代报、每日电讯报,它们都是几乎在同一时刻发布消息,而消息又是那样准确,而这些媒体公布的消息显示都是几年前发生的事情,没有数年的跟踪调查是不可能在最近一个星期内才搞清,显然澳洲情治系统对工党陆克文政府漠视中共间谍渗透深恶痛绝,或许陆克文本身与他的国防部长一样,已经被中共糖衣炮弹打中。

图:总参间谍刘海燕与蒙羞的澳洲国防部长

刘海燕何许人也?据国防部长费格邦(JoelFitzgibbon)的父亲今年72岁的Eric(乃资深的工党前议员)讲,其家族与刘海燕一家来往已有多年历史。他们是23年前在中国认识的。那是1986年,费格邦才20来岁,他们在1次非官方访华中,在山东青岛偶遇刘海燕及其弟妹东东(XeDong)和 Queena,一位酒厂商介绍了他们互相认识。当时,刘海燕似继承了遗产,已经显得很富有。

显然上述消息是刘海燕本人亲口告诉Eric的故事,但这个幼稚的故事欺骗不了解内情的澳洲人还可以,但却骗不了大陆出身的中国人。因为谁都知道,1986年的中国根本没有哪个人的家庭有多富裕。即使是解放前富有的家庭,在新中国成立后,其财富不是被迫公私合营,要么就是被共产党没收,本人还得经历无休止的批斗游街,根本活不来。当时的万元户也还是很罕见的,大多是在南方省市,所以86年时的青岛,大家都一样,一穷二白,根本不可能有什么遗产可以继承,"继承了遗产,已经显得很富有" 纯粹是中共情报部门为制作间谍身份而骗人的谎话。

八十年代末,刘海燕来到澳洲,当时澳洲移民政策还未放开,所以也就是持留学签证,正逢八九六四中共屠城,海外学子群情激愤,悉尼有一个松散的民运组织--民主沙龙。刘海燕突然神秘地出现在民主沙龙中,自称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但据当时参加活动的人士讲,刘海燕讲话没水平,写作能力也差,给人的感觉是平庸无能,根本不是凭自身能力智力奋斗出众的那种。所以刘海燕在九十年代突然神秘暴富,号称经营房地产发家,其第一桶金绝不会是自己凭借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从中国转移过来的大笔神秘资金。

89年64后,刘海燕定期参加民主沙龙的活动,每次来参加都是自己坐公交车辆,这显示出她没有自己的私家车,而且都有一个神秘男子陪同,号称其男朋友,名字叫徐坚。参加了几个月的民运活动后,刘海燕就象当初突然出现一样,又突然消失,没人知道她去哪里。


图:刘海燕在澳洲的豪华办公地点

大概是92、93年,原本"积极"参加民运活动的刘海燕摇身一变,就变成了富商女华人,有了钱有了车,刘海燕重新取得了与費格邦家族的联系,保持"友谊" 至今约16年,并借此机会打入澳大利亚主流政治界,与执政、在野两党均保持广泛又密切联系。自此澳大利亚内政外交政策就能及时地摆放在国安部与中共领导人的桌案,按照统战部外围组织对刘海燕的介绍:

"刘海燕在国外社交活动中,......她与几任澳洲政府首脑及各洲政要都保持了良好的交流关系。她常常把中国人民的友好与问候及时转达给澳洲的各个方面,又常把澳国的一些新的、对华政策和动态准确的传递到国内有关方面......时常把这些良好愿望转达给中国的外交部、外经贸部及其他有关方面,受到了国内有关部门的高度赞誉和肯定。"

这个"国内有关部门"到底是哪个部门这么神秘,以至于不能把名字公开出来?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国家安全部对外保防侦察局;二是总参情报部,也就是俗称的总参二部。

来自中国内部消息显示,刘海燕是海军家庭出身,本人算是军队中的干部子弟,有过总参总后的工作经验,是总参的专业情报人员,而非国安系统。总参"情报部",主要负责搜集、分析军事政治情报,与总参三部和总政联络部都属军队情报系统。在某种程度上,其战略情报方面的工作与国家安全部(MSS)有部分重迭。

由于早在86年刘海燕就被总参安插,与现任国防部长一家有了一面之交,所以89年64后完成了对澳洲民运组织的侦察任务,刘海燕被组织上赋予一项更重要的使命--打入澳洲主流政治界,尤其是澳洲国防部。据知情人士透露,刘海燕曾经受前总参二部部长姬胜德直接指挥。渗透澳大利亚主流政界与国防部,这需要为刘海燕制作掩护身份,当然最方便的就是依靠组织上扶持,迅速树立起成功女富商的形象。

谁都愿意与富人打交道,全世界都一样,这是人性弱点,刘海燕果然不负众望,成功与国防部长一家保持长达16年的"友谊",不仅与前总理霍华德单独合影,更与现任总理、时任工党新闻发言人、影子外交部长的陆克文,于2004年在布里斯班的一次私人晚宴上,用普通话长时间交流。

以下是媒体与各消息渠道挖掘出来的消息汇总:

1)1986年,老父Eric当年出任国会议员,曾代表总理基廷出访中国。总参二部暗中安排刘海燕结识費格邦父子一家。

2)八十年代末,刘海燕来到澳洲,89年64后突然出现在民运组织中,积极参加民运活动,数月后又突然消失。

3)92、93年,原本"积极"参加民运活动的刘海燕摇身一变,就变成了富商女华人,有了钱有了车,刘海燕重新取得了与費格邦家族的联系,保持"友谊"至今约16年。

4)刘海燕一堆耀眼的头衔,任"世侨会"副会长丶《世界华人》杂志首席荣誉社长丶澳大利亚"钻石山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5)刘海燕与中国政府高层领导人关系密切,其中包括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丶前总理李鹏丶朱镕基。此外,还有与中国前总理李鹏在长城的合影,旁边是中国前外交部长唐家璇和其继任者李肇星。

6)曾多次捐赠巨款给中国赈灾丶重建学校等,深受中国政府重视。在去年四川大地震时,她一人就捐出了三千万元人民币,相当于630万澳元以及6000顶帐篷,这些数据都是来自于四川慈善机构。刘女士还曾经捐出至少上百万元用于其他慈善事业,包括西藏和新疆的慈善机构。

7)据有关记录显示,刘海燕前设在悉尼的地产发展公司曾向新州工党捐献9万多元。

8)费格邦承认与刘海燕互换礼物,曾获刘海燕赠送一套西装丶随後便退还给她。

9)费格邦在坎培拉租住刘海燕的物业并缴交房租

10)刘海燕於2003年以470万元买下Double Bay的2层海滨豪宅

11)国防部长Joel Fitzgibbon承认他两次中国之行的费用都是由生在中国的女商人刘海燕所支付,但他并没有将此情况报告国会。首次旅行是区北京及上海,时间是2002年12月,另一次旅行是2005年4月去上海。

12)国防部有官员担心菲茨吉本与女商人及华人侨领刘海燕的关係会威胁国家安全,因此动用军方最精锐的情报部门国防通讯事务部,入侵两人的电脑,并在国防部长的计算机中查阅到刘海燕的银行帐户。

13)刘海燕被指过往与北京有生意联繫,她以往的几间公司有股东是中国国营企业,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刘海燕不仅与菲茨吉本是朋友,过往十年亦常向工党捐款。

 14)澳洲证券监督及管理委员会的文件显示,曾属于刘海燕但现已撤销注册的数家公司,均有中国国营企业作为股东,包括中国工商银行等。当地联邦法院纪录显示,刘海燕在九十年代,透过名下公司斥资数千万澳元,在悉尼购入多幢物业。(

15)2004年在布里斯班的一次私人晚宴上,刘海燕与时任工党新闻发言人、影子外交部长的陆克文用普通话长时间交流。

16)刘海燕与霍华德在一次公共场合见面并单独合影。

总而言之,总参的策略,就是放长线钓大鱼,先有个一面之交,沉淀一段时间,再在短时间内用金钱为刘海燕堆积起成功富商的面目,然后再为其树立爱国侨领、慈善家的形象。这既可以让刘海燕假冒海外捐款打托骗人,来引诱吸引其他海外华人捐款,同时还可以为其赚取声誉,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增加她的国内政治资本,再以此作为在澳大利亚主流政治圈内活动的资本,以私谊名义用糖衣炮弹打倒澳洲政客与国防部,在有意无意的闲谈中获取澳洲与西方重要政治、军事情报。

经过刘海燕等人的近二十年的感情与金钱投资努力,工党上台执政后,澳大利亚国防部已经成为总参在澳洲与西方世界的又一个情报部,陆克文也成了中共在西方社会的发言人。國防部長費格邦与总理陆克文被总参的燕子卖身了,不仅没有察觉,还高兴的为中共数钞票呢!不是吗?看看陆克文近期访美的言论,整个一中共访美特使!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