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美丽夏威夷盛迎神韵艺术团归来(组图)

作者:张瑜 发表:2009-03-31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瑜檀香山报道】明媚的阳光,轻柔的海风,波光粼粼的碧浪,以及在香风中轻轻摇曳的棕榈树,无不表达着美丽岛屿上人们的喜悦和期盼。2009年3月30日、31 日,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再度莅临夏威夷,在州首府檀香山市布莱斯代尔音乐厅(Neal Blaisdell Concert Hall,NBC),为热情的夏威夷观众带来三场神韵晚会。去年4月21日,神韵艺术团第一次在檀香山市演出,剧场内观众爆满,掌声不断,反响热烈,并在文化艺术界引起轰动。今年的神韵演出前夕,联邦政府、州政府、檀香山市各级政府的官员为神韵晚会相继发来褒奖与贺词,并代表这里的人民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团的热烈欢迎和祝福。


著名的布莱斯德尔音乐厅(NBC),夏威夷首屈一指的表演艺术剧院,是檀香山交响乐团和歌剧表演的首选地。每年有许多百老汇著名的歌剧和其它国家的演出在这里上演。


檀香山市著名的威基基海滩一景(维基百科图片)。檀香山城市整洁美观,旅遊设施齐全,市中心有美国唯一的皇宫——夏威夷时代的依拉奥尼皇宫。

夏威夷州第二十五届参议院、檀香山市政府议会对神韵晚会的褒奖

「享受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飨宴,欣赏最精美的民族、古典舞蹈及音乐,这样一个特殊的机会谁敢错过?哪个人不想观看被评论家誉为『极其美妙』、『语言不能表达其佳』的演出?这正是『神韵晚会』真诚展现给檀香山及世界的。」(夏威夷州第二十五届参议院的褒奖书)

「神韵艺术团不但以叹为观止的表演艺术震撼观众,更期望在夏威夷及世界各地加深对中华文化历史的了解和理解。2009年神韵晚会将以表达善与恶的永恒故事,结合历史题材,普世价值,及震撼人心的艺术表演来展现其主题。」(夏威夷州第二十五届参议院的褒奖书)

「神韵晚会以中国古典舞蹈及音乐来展现中华文化的璀璨与深邃。令人振奋的演出娓娓道来中国五千年历史中的神话传说及神奇美好。天堂般的美妙、梦幻般的境界、善恶交战的英雄故事及震撼人心的精湛表演充分展现出中国文化传统中美德、善良、勇气与希望的主题。同时,该议会表达对神韵艺术团的最热情的欢迎(WARMEST ALOHA)和最良好的祝愿,祝他们万事必成。」(檀香山市政府议会颁发给神韵的荣誉证书)


夏威夷州州长琳达•灵格、副州长詹姆斯• 艾欧纳

「我们代表夏威夷人民向在布利斯黛尔音乐厅参与2009年神韵晚会的每个人致以亲切的问候。」「这场晚会弘扬中国古典舞蹈及音乐,以此来表现中国文化中脍炙人口的神话及传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加入世界七十多个城市的行列来参与这一世界级的演出。」(夏威夷州州长琳达•灵格、副州长詹姆斯• 艾欧纳)


美国联邦参议员丹尼尔•阿卡卡、美国联邦众议员广野庆子

「今天的观众将欣赏神韵艺术团的一场令人赏心悦目的演出,领略中国从古到今的传说和故事,分享中国不同民族的表演艺术。」「这些远道而来的艺术家是知名的歌唱家、舞蹈家、编舞及音乐家。这场世界级演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珍贵的机会,让我们欣赏到壮观惊人、令人振奋的中国古典舞蹈及音乐。」(美国联邦参议员丹尼尔•阿卡卡)

「我很高兴能欢迎参加 2009年神韵晚会的每一个人。这是通过文艺来欣赏及了解中华文化的最佳的机会。这个每年一度的晚会引领着正统中华文化的复兴及真正中华『神州』传统的回归,通过中国古典舞蹈、音乐、服装等形式展现出由古至今中国的神话传说及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神奇美好。」(美国联邦众议员广野庆子)

注: ALOHA 在夏威夷语中意为“爱”、“和平”和“慈悲”,也是见面打招呼或表示“欢迎”的用语,夏威夷也因此而被称为美国的“ALOHA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