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应邀吃饭惨遭老同学杀害抛尸

发表:2009-03-31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6日,女大学生罗敏被邀请去同学家,不料这一去就没有再回来。镇远警方围绕罗敏的行踪展开调查,最终查出了一起杀害同学后又两度抛尸的恶性案件。

女大学生离奇失踪

2月26日晚上7时20分许,罗敏(化名,女,20岁,家住镇远县城,贵州民院在校大学生)接到小学同学李燕林邀约她去吃饭的电话后出了门。

罗敏的母亲痛苦地回忆说,当天晚上天下起了大雨,她担心女儿,便给她打了电话。罗敏说,她在镇远新大桥,正与同学在一起玩。

后来,警方根据录像监控资料以及通过各方调查了解到,当晚9时许,罗敏到了李燕林家,并与李燕林闲谈和上网。

在上网的时候,罗母不放心女儿,又打了个电话给她,催促她早点回家。罗敏说,雨停后就一定回家。

"后来,雨停了,她的母亲再次给她电话,结果电话已经呼叫转移......"罗敏的父亲说。

据介绍,罗敏是李燕林的小学同学,是李燕林妻子的初中同学,由于是同学关系,罗敏与李燕林妻子的关系很要好。

清水江上浮起一具遗体


罗敏突然失踪了,家人十分着急,到处寻找,还不时拨打她的电话,希望有奇迹发生。2月27日晚上10点多钟,罗敏的堂妹英子(化名)拨打其电话,电话接通了,遗憾的是无人接听。随后,英子接到了罗敏手机发来的短信,内容是:"我现在在通话,你10分钟后打给我。"罗敏的堂妹及其家人急切等待, 10分钟后,拨打罗敏的电话,但该电话就呼叫转移了。

此后,再也没有关于罗敏的消息。其亲属通过银行卡、QQ、电话等多种方式与其联络,均无结果。

3月28日,罗敏的家属向警方报案求助。

镇远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了对罗敏行踪的调查,派出民警远赴广东,查找罗敏失踪后不久就外出打工的李燕林,想通过李了解罗敏失踪的真正原因。

就在这时,从邻近的剑河传来消息,剑河警方在清水江中发现并打捞出一具女尸,死者很年轻。

经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鉴定确认,这具无名女尸正是警方苦苦查询的失踪女大学生罗敏。

杀人凶手两度抛尸


鉴于案情重大,镇远警方抽调精干警力,成立"2.26"命案专案组。

3月26日,专案组民警在深圳市龙岗区将犯嫌疑人李燕林(男,21岁,镇远县人)成功抓获。经审讯,李燕林供认,残杀罗敏后伙同其父李六一两度抛尸。李燕林交代,2月26日晚20时许,他邀罗敏到家中玩耍。期间,二人在李燕林家五楼上网看电影。次日凌晨0时20分许,罗敏准备回家,李燕林想留罗敏过夜与其发生性关系,遭到了罗敏断然拒绝。李燕林不甘心,两人遂发生抓扯,最后罗敏被李燕林卡住脖子窒息而死。

罗敏被掐死后,李燕林将其遗体拖入卫生间。2月28日中午,李将杀死罗敏的事告诉父亲李六一。李六一很惊讶,但他决定帮助儿子"处理后事"。在肢解遗体未果的情况下,当晚10时许,李氏父子用自家的小货车将罗敏遗体运到镇远县毛坪一涵洞边的沟内抛尸。

抛尸后,李氏父子忐忑不安,一是因为罗敏失踪后,其家人一直没有停止过寻找,且巧合的是罗敏亲属也把搜寻的视线盯住了镇远毛坪方向,并多次组织亲朋好友前往该方向寻找;二是因为李氏父子害怕遗体腐烂发臭被周边群众发现。

鉴于上述原因,3月2日晚上10时许,李燕林的父亲李六一又用一辆面包车将罗敏遗体运至剑河县岑松镇展架大桥,然后抛入清水江中。

目前,李燕林父子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