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纪念六四20年 号召群众游行重现当年

发表:2009-04-01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矶纪念六四20周年活动经筹备小组讨论后, 决定在六四当天号召各界人士上街游行, 游行队伍将从市政府人权广场出发, 行经市区主要街道, 游行群众最终汇入驻洛中领馆前的烛光追悼晚会. 洛杉矶纪念六四20周年活动陆续有了具体构想, 1989年六四当晚, 数以千计的中外人士绕行驻洛中领馆声援学生、谴责镇压的场景, 将重现洛杉矶街头.

中国宪政协进会秘书长吴仁华: 因为当年有过这样一个活动, 香港论坛的朋友在筹备会上提议, 希望在纪念20周年的时候重现当年情景, 在烛光晚会之前, 先从中国城游行到中国领事馆, 一路游行走进市区, 将引起更多美国主流社会或更多民众注意.

中国宪政协进会秘书长吴仁华表示, 他们将带着大型六四历史照片和标语走过市中心, 沿途邀请群众加入当晚在中领馆前的烛光悼念晚会.

中国宪政协进会秘书长吴仁华: 中国民联提议把当年具有代表性的照片放大成看板, 在洛杉矶人群比较集聚的地方展览, 之后, 再把这些大型照片移到六四晚上的烛光悼念会.

洛杉矶香港论坛主席蔡荣峰, 对今年扩大并圆满举办纪念活动深具信心.

洛杉矶香港论坛主席蔡荣峰: 过去19年, 香港人对平反六四事件保有坚定信念, 我很有信心, 在香港人心中永远记得平反六四是很重要的诉求.

洛杉矶香港论坛前主席关树越表示, 他们将准备中英双语的材料, 广邀西方朋友加入平反六四的行列.

洛杉矶香港论坛前主席关树越: 我们没有忘记中共在1989年用机枪、用坦克镇压人民, 虽然我们身在美加地区也不曾忘记. 我们希望北京当权者尽快放弃高压于民政策, 现在可以开明一点, 让人民有多点空间表达看法, 让人民可以参与政府、监督政府与司法方面的事务.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