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即将闪亮登场

作者:柳笛 发表:2009-04-02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柳笛综合报道】第二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是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的继续。此大赛旨在推崇植根於五千年中国历代服饰文化的渊源内涵和底蕴,本着源承古人「仁丶义丶礼丶智丶信」的行为规 范和纯善纯美的价值取向,寻回汉服源远流长的珍贵服饰礼仪文化。

新唐人电视台「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组委会特别强调,本大赛要求采用以唐丶宋丶明朝代特色的造型丶款式丶服装结构及审美为主;其他民族如元朝和清朝的蒙古族及满族服不属於本大赛要求之列。在参赛作品的命名和设计中不得带有任何中共党文化的痕迹或信息,无须参照国际流行趋势或时尚潮流,无须加入现代设计因素和表现手法的改良。本次大赛注重质地精良的生活装,不鼓励戏装。

参赛对象包括汉服专家或汉服爱好者,具有服装设计能力的全世界的服装设计师及具有专业水准的服装业者(如职业设计师丶专业院校师生及自由设计师)。参赛者的性别丶年龄丶职业丶学历丶国籍和民族均不限。

复赛丶决赛及颁奖典礼均将在美国纽约市举行.

比赛日期:效果图来稿截止日期:2009年5月10日(以邮截为凭)。预赛初评:2009年5月30日前对参赛效果图进行初评并签发入围通知书。参赛服装作品截止日期:2009年8月10日。正式比赛及颁奖典礼: 2009年9月10日-11日。

奖项设置包括金奖1名丶银奖1名丶铜奖1名丶优秀奖若干名丶单项奖4名(最佳男装奖丶最佳效果图奖丶最佳工艺奖丶最佳服饰配套奖)。金奖奖金一万美元;银奖奖金五千美元; 铜奖奖金两千美元;单项奖奖金两千美元;优秀奖奖金五百美元。

报名方法:

• a) 网上注册: http://hancouture.ntdtv.com
• b) 电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 c) 热线电话:1-646-736-2988
• d) 传真:1-212-918-3479
• e) 邮寄地址: 229 W. 28th Street, Suite 1200, New York, NY 10001,U.S.A.


详情请见http://hancouture.ntdtv.com/ct/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