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局级干部的嫖娼逻辑不愚人,很雷人

作者:四哥 发表:2009-04-03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节录于愚人节里的一节新闻,希望没有愚人:

“……浙江丽水一名安监局副局长日前在杭州涉嫌嫖娼,被警方抓获后谎称自己是无业人员,查清身份后被拘留10天。但这名副局长被释放后咬定自己当时只是在 按摩,既没有安全套,也不曾支付嫖资,根本不构成嫖娼,因此将杭州上城区公安分局告上法院,要求对方撤销对其做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并判令警方向他赔礼道 歉……”

呵呵,依我看来,这个局级干部的逻辑很强、心脏也很大,现场嘿咻被抓了个现行,拘留了10天后竟然还没有丧失锐气,还知道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给自己讨回“公道”了——还是法制社会好,就是一直把法律当法力的官老爷们有时候还得把它撑起来当保护伞。

“既没有安全套,也不曾支付嫖资,根本不构成嫖娼”,看来这个局级干部不但逻辑思维强,而且专业功底也很不赖,迂回策略用得绝对非一般百姓可比——既然“安全套+嫖资”可以构成判定是嫖了娼的条件,那么只要我不承认带了套套支付了嫖资,你又怎么能够判定我是嫖了娼了?

只可惜自己的性趣是如此的盎然,他大概是平时的公务太繁忙了,以至都忘记了自己“那个时候”是被抓了个现行的。

“只是在按摩”?局座大人,莫非您还真以为自己做了个安监工作就能监得住裤腰带一松时候的安全?天天都过愚人节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