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枪击案13人亡 凶手为亚裔(图)

发表:2009-04-04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救援人员正在照顾被从民生协会抬出的伤者。(网络截图)

4月3日上午,美国纽约州宾汉姆顿市(Binghamton)一个移民服务中心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12人死亡,5人受伤,20至40人遭一名犯罪嫌疑人挟持。联邦执法人员表示,凶手的尸体已在楼内被发现。目前已知有一名中国男性学生在事件中受伤。

警方从凶手的身上搜出的证件显示,凶手Jiverly Voong是越南裔,来自附近的约翰市。在他的身上,发现有自己造成的枪伤。警方正在申请搜查凶手在宾汉姆顿住宅的搜查证。

事件发生时,被劫持人质当时正在参加一个英语学习班。已知有一名中国男性学生在事件中受伤,受伤学生身中两枪,目前已经送医院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纽约州长大卫·派特森在记者会上说,现场非常恐怖,目前已有12或13人在枪击案中丧生。

枪击案大约发生在早上10点半,地点是美国民生协会。该机构向移民和难民提供一系列服务。

当地媒体称1名枪手在移民服务中心开枪射杀13人并在建筑物内劫持多名人质,警方已经包围案发地点。当地电视台称警方封锁了案发地附近的一所学校和几个街区。当地报纸称民生协会里有20至40名人质被劫持。

警方并要求一个半街区外的一所高中进行封闭。附近的一所疗养院也被要求锁上大门,靠近中心一侧的房间被疏散。市长告诉媒体,枪手有一把威力很大的步枪。

枪击发生后,六名学生被警方护送出大楼,当时他们在睡觉。伤者年龄从20岁到50岁不等,伤情也有轻有重。

WNBF电台的新闻主管约瑟夫(Bob Joseph)表示,他的消息来源表示,犯案枪手是名20来岁的亚洲男子,他可能将车停在这栋美国公民协会(American Civic Association)大楼的后门,挡住出路。

CNN播出的画面显示,配备自动步枪的警察包围了这栋建筑物,有警员抬出几具担架。

5名受枪伤的人被送到约翰市的威尔逊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联邦执法官员表示,凶手用他的车将民生协会的后门挡住后,从前门一边射击一边进入。现在,凶手的尸体已经被发现在民生协会里。

美国公民协会会长莉奇的朋友昌纳克表示,会长现在正在哭泣,她非常悲伤。会长今天没有上班,听到发生枪击案,她跟大家一样感到震惊。

这栋美国公民协会是用来让准备申请美国公民身份的新移民学习英语并提供其他服务。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