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多名干部奸淫幼女案近日开庭

发表:2009-04-06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猥亵11岁女童的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事件曝光后,贵州省习水县再曝出更加惊人的奸淫幼女案,该窝点不但设在司法局宿舍楼,而且涉嫌犯罪的7人中,有政府官员、司法干部、教师等公职人员,还有一名县人大代表。此案将于4月8日在习水县人民法院进行不公开审理。

据大陆多家媒体报导,贵州省习水县公职人员因涉嫌嫖宿幼女,近日被公安机关逮捕。此案涉及10多名女性,其中4名是未成年少女。据了解,涉嫌嫖宿幼女罪的5名公职人员是:冯支洋(县职业高中教师)、李守明(县移民办主任)、陈孟然(县马临工业区国土所所长)、黄永亮(县社保局干部)、陈村(同民镇司法所干部)。此外,同案的县人大代表母明忠和出租车司机冯勇也已被捕。

外派民警秘查10天

去年8月15日,习水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某小学六年级女生李瑜(受害幼女皆为化名)母亲报案称,李瑜被某私立中学初一女生王清骗出后遭人强奸。

李母说,报案后,她曾多次到公安部门催问案件情况,但"他们一直没有给我一个说法"。在等待两个月后,由于担心在当地被人报复,她便带着女儿李瑜到外地去了。

10月月底,遵义市公安局专案组8名民警悄悄进入习水县秘密调查取证,10天后才向习水县领导通报"8•15"案件情况。

窝点在司法局宿舍楼

经警方调查,2007年10月,37岁的社会无业人员袁莉和14岁的辍学女孩刘某及其15岁的男友袁某3人商量,由袁莉负责提供场所并联系嫖客,刘某、袁某负责寻找女学生带到位于习水县城关老司法局家属楼袁莉的家中卖淫。

受害女无奈找"替身"

中国青年报报导,2007年10月至2008年7月期间,刘某、袁某先后在县城的3所中学和一所小学门口附近守候,多次将李瑜、康倩、王清等10多名中小学女生(多名女生当时未满14周岁)挟持、哄骗到偏僻处,以要打毒针、拍裸照、殴打等威胁手段胁迫到袁莉家中卖淫。

而这些孩子脱离魔爪的唯一办法,就是骗取另一个幼女把自己替出来。在学校班主任的家中,王清告诉记者,刘某不仅逼她卖淫,还让她去寻找其他女学生。"刘某答应我,只要我帮忙找到另一个女生,我就不用再去做那事了。"
在某小学读六年级的13岁女生李瑜是王清找到的"替身"。警方侦查报告显示,嫖宿过幼女李瑜的有习水县第一高级职业中学教师冯支洋、习水县同民镇司法所干部陈村、司机冯勇等人。

早就认识的政府干部

袁莉的丈夫胡某告诉记者,袁莉原先在县城开过旅社,也提供过卖淫方面的服务,不过之前做的都是社会上的卖淫女。记者问胡,袁莉怎么有那些前来嫖娼的干部的电话?他说,她开旅社时就认识他们。

记者会上"躲猫猫"

在日前的一次新闻通气会上有记者提出:为何不以涉嫌强奸幼女罪起诉,而以嫖宿幼女罪起诉。县人民检察院一陈姓检察长称,嫖宿幼女罪量刑起点是5年,相对于强奸罪的3年更高。

而中国刑法规定,嫖宿幼女罪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对犯奸淫幼女罪的,以强奸犯罪论,从重处罚。具体量刑时考虑以下两点:1•对于犯奸淫幼女罪不属于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2•对于犯奸淫幼女罪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情节严重"主要包括下列五项情形,即:(一)奸淫幼女情节恶劣的。(二)奸淫幼女多人的。(三)在公共场所当众强奸幼女的;(四)二人以上轮奸的。"轮奸",是指两个以上的男子在同一犯罪活动中,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对同一幼女进行奸淫的行为;(五)致使被害人重伤、死亡或者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致使被害人重伤、死亡",是指因奸淫幼女导致被害人性器官严重损伤,或者造成其他严重伤害,甚至死亡的。

而上述犯罪嫌疑人不排除"情节严重"的第二条类型"奸淫幼女多人的"。果真如此,对他们的量刑标准将符合上述第2条:对于犯奸淫幼女罪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受害人王清时问:听说下周就要开庭审判了,你觉得那些欺负你的坏男人应该怎么判?王清:最好关在里面,永远不要出来。特别是冯老师,身为老师,经常教学生应该怎么样怎么样,自己却干出这么无耻的事。我觉得这世界真是太吓人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