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农:中共谎言粉饰繁荣假相

发表:2009-04-07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本台记者就中共官方对中国经济,不断向外界高喊信心的同时,一方面却又积极防范国内因为经济危机可能引发的大规模群众抗争的现况,采访了中国社会经济问题专家程晓农,程晓农表示,中国的经济已濒临崩溃,但是由于中共官方造假加上经济学者不敢讲真话,以致外界还受到蒙蔽。

据外电最近报导,中国经济的抗跌能力并不如预期的强。去年第四季度中国经济环比增长接近于零,今年2月份出口甚至下降了百分之26,因此有专家开始怀疑,世界金融危机的真正受害者,或许并不是美国和英国等过度消费的国家,而是中国等过度生产的国家。中国社会经济问题专家程晓农表示,用来判断中国经济情况的"经济数据",是由中共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由于中共的专制体制,国家统计局只能配合中共政府作粉饰繁荣的假相宣传。

程晓农(录音):中国老百姓为什么怕政府,美国那里人为什么不怕,中国是专制政府。民主制度下的中央银行他的操作有很多做法受到各种限制,他是不能够任意的、自由的想干嘛就干嘛。而在中国中央银行是专制政府的一个工具,媒体也都是中国政府的喉舌,所以银行也好、政府也好、媒体也好他们都是一伙的,政府让他们干什么他们就干什么,哪怕干坏了,媒体照样宣传好,这就是中国的现实。经济问题的复杂性,不是一般老百姓能够凭直观的眼睛的观察来做判断而国家统计局也是政府的经济喉舌,他公布任何数据都是为了为政府宣传的这个目的,也就是说,所有他认为可能不利于政府的数据,他会把他压制不公布,或者把他捏变假,公布假数据。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的民众很难了解中国经济到底有哪些问题,事实上呢,很多情况下是被中国政府愚弄了。"

程晓农认为从中共官方公布的数据,确实难以查知中国经济的真相,但是中共政府的当局者为什么还能高喊信心?就是因为中共政府用中宣部控制媒体、控制舆论反覆的造假宣传欺骗全世界。

程晓农(录音):"我只说一个例子,美国失业率到了8%,中国政府就在说美国政府不好,那么中国情况什么样呢?5年前失业率就过了30%,失业率30%的国家,经济会比失业率8%的好吗?这就是一个为什么中国政府要用中宣部反覆的控制媒体、控制舆论的根本原因,他就是硬是把中国一个失业率高达30%的国家的经济,说的比一个失业率5%、6%的国家经济还要好,但是为什么中国人不知道这些?原因是所有这些数据中国政府都认为是国家机密,不得公开。"

程晓农还说(录音):"经济再萧条中国的各级干部照样贪污、照样腐败、照样奢侈浪费 !所以在中国干部们生活好不好不能作为标准,全国总工会的负责人,今年年初有个发言说要严防敌对势力对农民工和毕业大学生的联系,也就是在总工会的负责人眼里毕业的大学生和农民工现在快成了阶级敌人了。之所以这两个群体会被总工会的负责人盯上,对他们是高度警惕,就是他比我们深深的更清楚中国的真象,这两个群体现在过的非常糟糕。所以他们很担心这两个群体会发生一系列的表达对社会不满的现象或是事件 !

程晓农还提到(录音):现在的情况是,中国无论是农民工,还是大学毕业生,现在的情况是可以讲糟的不能再糟了!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像广东省为例,经济情况最好的省份。今年毕业的学生,到现在为止就业率没超过8%,也就是92%都找不到工作。同样的,农民工现在失业的比重多达3,000万能说他们现在日子过得下去吗,她们过不下去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