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能不折腾吗?

声援孙文广老先生

作者:唐化 发表:2009-04-08 0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九年清明节上午九点,山东大学退休教授七十五岁高龄的孙文广老先生前往当地英雄山悼念支持民主改革,反对六四镇压学生、百姓的已故总理、总书记赵紫阳先生,先是被学校保卫处阻拦,孙教授坚持前往英雄山,后被警方跟踪,九辆警车尾随。上午十点钟左右,孙教授下山,突然被上来的五名身穿便衣的彪形大汉驾住,从两米高的山崖迳直摔下,然后五个暴徒,对孙教授拳打脚踢十余分钟。后来孙教授被送往济南齐鲁医院救治,经初步诊断,肋骨被摔断三根,脊髓振荡,头部不能转动,但是孙先生神志清醒,暂无生命危险。

今年是六四屠城二十周年,迫害法轮功十周年,再加上中共邪党在建政后造成国人六千至八千多万人口非正常死亡遭致万民唾弃的大背景,以及股市崩盘、银行亏空、最后一根稻草楼市已经在断裂中、民怨沸腾、民心丧尽,中共邪党自知来日不多,最后的疯狂也就是暴力的精神分裂而已。

一个七十五岁高龄的老人,每年都悼念赵紫阳先生,中共邪党都没有这样发过神经病,这次在光天化日下,五个兽警把它们爷爷辈的老人从两米高的山崖迳直摔下,然后对老人拳打脚踢十余分钟。中共邪党疯了,彻底疯了,它们把要求公正的访民,坚持正义的义士当成精神病,进行疯狂打压,残酷迫害,面对这样一个疯子,一个有良知的正常人应该如何做呢?

孙文广老先生为国人的自由民主先后坐牢长达七年,为弱势群体,宗教信仰人士的人权积极呐喊,特别是在中共邪党的高压下,孙文广老先生公开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他的朋友济南市教育学院张兴武教授,因信仰法轮功遭到非法关押,孙文广老先生为此呼吁信仰自由,要求司法公正,因此屡次被抄家,传唤。

这样看来中共邪党还不完全是一个疯子,更准确一点儿的说,中共邪党是附体于大陆的邪灵,因为邪的东西最怕的就是正的。让我们看看中共邪党从产生开始到现在都干了什么?首先中共邪党吸苏共的奶水长大(其实,中共成立之初,是苏俄的亚洲中国支部,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卖国政党。--《九评共产党》),并在共产国际的指令下加入国民党附体生存,抗日期间中共邪党不但不抗日,为了自身的壮大于南泥湾种大烟贩卖,一看国民党抗日胜利,急忙跟它的黑老大苏共占据东北挑起内战(1947年至1948年,中共先后与苏联签订《哈尔滨协定》和《莫斯科协定》,出卖祖国权益和东北资源,换取苏联在外交和军事上全面支持中共。-- 《九评共产党》),有了苏共的支持,再充分利用埋藏在国民党作战部及要员身边的特务里应外合窃取了中国;随后通过土改的屠杀占有大陆的全部土地(延续至今想拆房就拆房,管你死不死),大跃进疯狂到了极点导致国人四千万人口活活饿死(如果不是刘少奇看到老家的亲人都饿死了,受不了了,毛贼东疯狂的大跃进还是要进行的);反右通过阳谋--假装让大家讲真话,结果凡是讲真话的遭打压、劳改,这还是小儿科,文革最为露骨,毛贼东亲手解决掉大跃进时有人味的刘少奇后展开了革文化的命、挖祖坟,全力破坏中原五千文明,直到砸庙、砸神像换上毛像,为了啥?还不是,万碎!万万碎!毛死后,万岁不存在了,中共邪党就把毛的僵尸供养起来继续欺骗国人至今;六四是什么?人民反腐败、要民主,结果遭致坦克机枪屠城;那么法轮功呢?信仰"真善忍"。给当时那个社会带来了福祗,中共邪党却怕好人多,开动了整个国家机器镇压至今,可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但看真理传播开来,从善如流,法轮功如今已发展到八十多个国家合法修炼。

通过上面中共邪党这个简短的历史介绍,我们不难发现中共邪党的表现是:贩毒、傍苏联、特务(现在叫"国安")、屠杀霸占、骗人、狂妄自大、内斗血腥、挖祖坟、暴力酷刑、劳改监狱等等。

那么中共邪党妄图破坏、容不下的、惧怕的是什么呢?包括讲真话的人、有良知的知识份子、在疯狂的运动中还有人性的内部官员、五千文明、神佛信仰、民主、遵循"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等等。

胡锦涛上台后,表面说和谐,背地里还是坚持中共邪党的邪恶基因不变,遭致人神共愤,二零零四年底,《九评共产党》在海外的大纪元时报发表并编辑成册在大陆与海外华人界广为传播,这本奇书,一针见血的指出:"我们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这个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组织(指中共邪党)......""这个以暴力和谎言,不断变换自己外表形象的附体邪灵,近年来败像尽显,已经到了惊弓之鸟、风声鹤唳的程度,它以更加疯狂聚敛财富和控制权力来试图自救,但却更进一步加剧了其危机的到来。"的确是这样的,中共邪党勿以为耍大流氓告诉人类--管你是谁?老人也一样打。其实当今最大的天象之一就是《九评共产党》在大纪元等媒体发表后,引发至今已经高达五千二百多万人加入的退出中共邪党及其相关组织的大潮,这个大潮是上天有好生之德的体现,如果通过战争解体中共邪党,中共邪党就会把整个国人卷入战争,那么就会有很多无辜者遭到死伤,而通过退党和媒体宣传解体中共邪党,损失就降到了最低,表面看中共邪党还在装疯发狂、耍流氓,但它一干坏事,大纪元等媒体就会给予曝光,就会有更多人知道真相后加入退出中共邪党大潮。

中共邪党在墨西哥说不折腾,还把三千县长、三千县级公安局局长、三千检察官组织起来到北京进行维稳培训,还不是怕折腾出火星子,烧了自己。但是中共的邪性是改不了的,不管怎么样能不折腾吗?这不,连七十五岁的老人都不放过。

中共邪党罪恶滔天,大限已到,即使它不折腾,上天也不会减缓灭亡它的步伐。

以高智晟律师、孙文广老先生等为代表的、身处当前中共邪党祸乱的大陆道德良知们,为我们这个民族付出了非常巨大的精力和心血,在此,我们深深谢过了!同时,我们也感谢大纪元等媒体对这些良知的追踪报道,能够让正义得以伸张,让邪恶得以曝光。看到孙教授被连续扣除四个月的退休金,其女儿又面临研究生升学,生活陷入困难。孙教授此番遭遇,无疑雪上加霜。在痛心之余我们呼吁社会各界多多给予救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