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奥巴马的公开信

作者:辛评 发表:2009-04-14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统先生:

您好!我虽是中国公民,不是美国公民,但为了中国,也为了美国,也为了世界,我给您写这封信。

您刚任职,就面临着一场严重的经济危机。我知道您一定心急如焚,一定很想尽早带领美国和世界走出这场经济危机的阴影。

我详阅过您的就职演说,深深感受到您愿意为美国人民和为全人类承担艰巨责任的决心和勇气。我为此感到欣慰和鼓舞。

中国古人说:"有志者,事竟成。"您在就职演说中讲到:您们的决心要大于敌人的决心,您们的意志要比敌人的意志更坚强。我相信,也祝愿您们能做到这一点。如能这样,您们所奋斗的正义事业必成。

我也很赞成您在演说中所包涵的理念:经济危机其实不是经济危机,而是信念危机。走出经济危机的根本方法,不是经济方法,而是重整信念--美国的信念,人类的信念。

总统先生,我也很赞成您在演说中所表达的美国应负起的领导世界的责任。虽然中共一直把美国批判成"霸权主义",批判美国是"国际警察",但是,请仔细分析: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不等于中国人,中共也不等于中华民族。中国人都知道,美国是一个自由、民主和尊重人权的国家,由这样一个国家担任"国际警察",并无不当,反而有益。如果由一个象中共这样的独裁政权担任"国际警察",那么后果不堪设想,世界将永无宁日。

如果美国不去承担维护世界和平与秩序、维护世界文明和普世价值的责任,那么美国就辜负了上帝赋予的强大和繁荣。如果美国不能承担这一责任,造成世界的混乱,那么危害的就不止是世界,也危害美国。

我很爱中国。虽然中共也许会因为我主张美国领导世界而骂我是"反华势力",可是我不反华,我只是不亲共而已。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很希望自己的国家,有着五千年文明传统的中国能强大起来、富裕起来、文明起来,并能承担起领导世界的责任。可是,在中共窃国并祸害世界的今天,我不主张由中共控制的强权政府领导世界。

世界是个大舞台,需要有一个秩序维护者。上帝赋予美国这个责任,也赋予了美国强大的实力承担这个责任,美国不应误用自己的财富与实力,而应正义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只有承担责任,才能担当领导,才能使各国悦服。总统先生必然深明其中的道理。

面对当前的世界危机,美国不能推卸自己的责任,而作为美国总统,当然有责任领导美国和世界解决这一危机。

那么当前世界的最大危机是什么呢?当前的最大危机,不是经济危机,而是信念危机,是价值观的危机,是共产党残余势力破坏世界价值造成的严重危机。

自从共产邪恶主义出现在世界舞台以来,共产党就成了全人类的头号公敌。直到今天,共产党仍然是文明世界的共同敌人,共产党仍然是和平世界的最大威胁。不解决这一威胁,就谈不上有真正的世界和平,也无从根本解决经济危机及其它危机。

总统先生想必明白:美国为什么还要耗资巨大维持庞大的军队与核武库?美国为什么不能把更多的财富和精力用于经济民生?就是因为还有共产党极权主义的严惩威胁存在。如果没有侵略成性的共产党极权主义势力存在,如果世界上没有了共产党所强力推行的那一套暴力掠夺、四处侵略的邪恶价值观,那么世界必然和平得多,美国也就有更多的资源用于经济民生,各国也就有更多的资源用于经济民生,经济危机也就不复存在了。

前苏联和东欧共产党极权势力的解体,已使美国能松一口气,美国应能体会到:如果没有共产邪恶主义横行于世,一个国家搞经济是如何轻松!世界秩序的维护又是如何容易。

那么,美国为什么不下决心根除共产主义的最后毒瘤呢?共产党确实是世界的最可怕的毒瘤,一个生命体内如果长了毒瘤,即使他再健康,也会迅速衰弱,最后死亡。对付毒瘤的办法,一是抑制,二是根除。抑制毒瘤,要耗费全身的多大营养和能量啊?不如索性根除之!

有识之士为美国感到遗憾:美国为什么不乘胜把共产邪恶势力彻底根除?而让其拖垮了自身、拖垮了世界?

当今世界的核威胁依然存在,一旦发生核战争,那就是全人类的毁灭,所以这一问题远比经济问题严重百倍。而当今最大的核威胁,主要来自于共产党邪恶势力,朝鲜和印巴的核威胁也与共产邪恶势力密切相关。共产党是最有可能动用核武器的,这一点,全世界人民都必须清醒认识,因为共产党是最不把人的生命价值看重的。

当今世界上的恐怖主义和地区冲突,也多见共产党的黑手在背后。不铲除共产邪恶势力,想解决好恐怖主义和地区冲突,也不可能。

就对经济危机本身的处理而言,因为共产邪恶势力的经济是"无规律"、"无规则"、"无原则"的,所以美国和任何其它国家处理经济危机,都会遇到共产邪恶经济体的不协调冲击,很多问题,只要有共产邪恶经济体的参与,就肯定会变得越理越乱,难以收场。它们并不遵循经济规则和市场规律,它们经常玩弄收买和权术,把经济世界搞得一团糟。

如果美国能奋勇当先,领导文明世界铲除共产邪恶势力这一毒瘤,那么,将是美国之福,也是中国之福,也是世界之福。

我已说过: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肯定要反对美国领导世界铲除共产邪恶主义的努力,可是中国人不会反对,相反,所有的中国人都会欢迎美国这样做。用中国人的话说,美国铲除共产邪恶势力的行动,是"替天行道",是"救民于水火",中国人以及全人类都会欢迎美国此举的。

所以美国不必担心世界舆论的批评,其实那都是共产党所收买下来的声音。如果美国有勇气和决心担当清除毒瘤的责任,那么美国将有可能长享大国的荣耀。

总统先生,在您的就职仪式中,您表现出对由华盛顿总统开创的、由林肯总统发扬的美国立国精神的真诚尊崇,这令所有人感动不已。相信您也认同以下观点:一个国家的治理与强盛依赖于其立国之本。如果其立国之本败坏了,国家也将灭亡。

共产邪恶主义的出现和存在,是对美国立国之本的最严峻挑战。美国立国之本是自由、平等和博爱精神。美国的第一批居民,就是一群追求信仰自由的清教徒。可是共产邪恶主义完全剥夺了人民的自由,对于追求自由者施予最残酷的迫害。中国共产党所控制的中国,是世界上最黑暗、最缺乏自由的国家,特别是一九八九年中共对自由运动的血腥镇压、一九九九年中共对信仰群体法轮功的镇压,都严重地动摇了美国的立国之本。虽然美国是另一个国度,可是二十年来,美国默认了、等于变相支持了中共的这种最可怕、最无理的镇压,那么,这不是美国背弃了自己的立国之本吗?

没有一件事情比背弃立国之本更严重的。没有一个真正的政治家会对背弃立国之本之事无动于衷。

总统先生,您及其他各国人士都知道,中共对一九八九的自由人士的镇压至今没有停止,对自由信仰的法轮功人士的镇压仍然在变本加厉地进行,情况是非常严重的。虽然美国要面对许多危机与挑战,美国有许多急待解决的问题,但是,我们认为,美国应站起来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运动、铲除共产毒瘤,这是当前美国的重中之重,是美国当前最急迫要做的。

如果美国能这样选择和安排,我敢保证,美国处理其它的事情一定会势如破竹、迎刃而解。如果美国放弃自己的立国之本,背弃先辈创立的优良原则,那么,美国的许多事情,包括经济危机,都难以得到圆满的解决。

总统先生,以上所言,不仅是为中国,也是为了美国,也是为了世界,也是为了您更好地履行总统的责任。

其实每一个时代都能成就最伟大的总统,关键取决于一个人的远见、勇气与坚毅精神。

以上是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更作为人类的一员,给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的一点意见。谨请参考。

我与其他所有渴望自由的人们,在等待着您的好消息,也会在祈祷神与您同行。愿神的祝福和先辈的光辉照耀您前行,直到成功。



中国公民 辛评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