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湖边的优雅城 芝加哥 (图)

作者:艾斯特 发表:2009-04-16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利诺州的芝加哥,是美国著名城市之一,更是全美排行第三大都会区,因为水运、陆运发达,历史上发展相当快速,即使遇到各样的意外,仍然保有旺盛的生命力,这个活力反映在它的市区......

伊利诺州的芝加哥,是美国著名城市之一,更是全美排行第三大都会区,因为水运、陆运发达,历史上发展相当快速,即使遇到各样的意外,仍然保有旺盛的生命力,这个活力反映在它的市区,高楼林立、交通繁忙、上班族行色匆忙,在市中心散步的艾斯特,和当地人反差超大。


 由至高点向下看,芝加哥的城市一览无遗,最远还可以看到密西根湖呢!

 说到芝加哥,艾斯特首先想到的是音乐剧、大城市和人,但是艾斯特这些男性的"旅伴"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到传说中的芝加哥公牛队主场朝圣,所以联合中心球场就是我们理所当然的一站,很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正好不是球季,没有机会进到里面看球赛,不过球场外面的乔丹雕是另一个景点,所有男生们都兴奋的模仿空中飞人的标准动作,反观女生,冷静许多,只能说男生女生大不同呀! 


每个来芝加哥的男生,大概都会想来传说中的芝加哥公牛队主场朝圣,为的就是看这个雕像。

 希尔斯塔(Sears Tower)-芝加哥最高的大楼,也是不可错过的一个地方,只要有机会,艾斯特到每个地方,都会去寻找当地最高的大楼,登高望远,藉由这个方式来了解一个城市的地理关系,由希尔斯塔向下看,芝加哥城市景色尽收眼底,不论是密西根湖、城市大楼、近湖边的博物馆、摩天轮...宽阔的视野,让人心情放松。


芝加哥的中央车站有着罗马式的廊柱,让人走在其中都能成为享受。

 艾斯特也去了芝加哥的中央车站,进门就是一道长长的阶梯,四周都是用大理石或石头雕刻而成,洁白明亮的大厅中并没有很多旅客,中间有着装置艺术,展现出城市的风貌,现代的设施配上罗马式的石柱,让在这里等车成为一种休息,就算没有坐车,但艾斯特走在其中,也觉得享受。

其它还有许多有趣的地方,比如说:像豆子的雕塑、被扭过的大楼、漂亮的博物馆...等等,说真的,短短几天还真不够,幸好我们就住在市区旁边,不论开车或是坐大众运输都算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在芝加哥开车要找车位实在麻烦,除非是有停车场,不然超不方便,所以后来艾斯特多是坐公车,不然就是用走的,几天下来,我们都走到"铁腿"。

来源:Udn旅游休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