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三小时男孩焚尸前喊“饿”喊“痛”

发表:2009-04-16 1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省唐姓男孩被医生错误诊断“死亡”三小时后,“尸体”推向焚尸炉准备火化时,男孩突然清醒过来,喊着“饿”和“痛”,殡仪馆焚尸师傅差点吓破胆。

“重庆晨报”报导,四川广安殡仪馆黄师傅正准备将一具男孩的尸体推向焚尸炉,突然间,小孩僵硬的右腿往上一抬,喊着“饿”和“痛”,黄师傅被吓得魂飞魄散;片刻之后,黄师傅回过神来,立即给男孩喂一碗稀饭,随后通知其家人。

在殡仪馆工作几十年的黄师傅表示,从来没见过人“死而复生”的事。这名死而复生的唐姓小男孩,是四川广安市方坪乡磨盘村人。

本月八日上午,男孩高烧达摄氏三十九度,并有抽搐现象,家人为他再三转院,后来转到广安市某医院,到医院没多久,医院发出病危通知书。

十二日下午六点左右,唐父看到儿子奄奄一息,医生也宣告“这孩子不行了,除非有奇迹出现”。唐父回忆当时情况说:“当时,小唐四肢僵硬、双眼紧闭、全身青紫,就像死人一样。”医生随即通知殡仪馆工人,将小唐送到殡仪馆,准备火化。

由于日间火化费较贵,唐家家境不好,唐父决定等到晚上九点以后再将儿子火化,省点钱。没想到居然救了儿子一命,让儿子逃过被“活活烧死”一劫。

十三日上午,唐父将儿子从广安转到重庆市西南医院治疗。医生表示,小唐到医院时,神志虽清醒,但不能确切回答问题,大小便失禁,四肢不能自主活动。经过治疗后,小唐已脱离危险。但他为何“死而复生”,目前原因还不清楚。

来源:重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