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水“嫖幼案”疑似名单曝光

发表:2009-04-16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5日获悉,习水公安部门将进行全县大彻查,清缴"黄赌毒"。据了解,这是4月8日以来第二次大规模彻查。

在4月8日至9日连续两晚的打击行动中,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检查旅社、歌舞厅、洗脚城、美容美发、洗浴中心等总计120余家。共查获色情违法人员28人,抓获吸毒人员9人,携带毒品人员1人,侦破刑事案件1件,刑事拘留1人。

传言李守民"扳倒"县公安局

"习水嫖宿幼女案"庭审结束已有时日,关于被告的情况,各方都是三缄其口。昨日,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处得知了几位被告的情况。

本次起诉的被告中,有在职公职人员5名,包括习水县职业高中教师冯支洋、县移民办主任李守民、县马临工业区国土所所长陈孟然、县社保局干部黄永亮、同民镇司法所干部陈村。县人大代表、利民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母明忠也涉嫌嫖宿幼女,另案再审。

这位知情人在习水当地政府工作多年,认识几名被告。在他眼里,县移民办主任李守民是个沉默寡言的人,走路缓慢,在乡里工作多年后被调到县里,其间曾经因涉嫌嫖娼被免职,后又重新任职。李妻则认为丈夫"咎由自取",在她的心目中"他早就被开除了"。

记者在习水采访时,当地人也会提到李守民"扳倒"县公安局的事情。2005年,李守民还在习水县程寨乡任党委书记时,就曾在县城一歌舞厅内涉嫌嫖娼。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并对其下达处罚意见书后,他通过向县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撤销了县公安局的处罚决定。

存疑母明忠另案再审

而另一名被告陈村,则与李守民性格相反,性格外向,喜欢吹牛。在这位知情人看来,陈村被抓并不是偶然,他平时的娱乐之一就是"找小姐"。

陈孟然,时任县马临工业区国土所所长,而马临在习水属于矿产丰富的镇。陈孟然很年轻,学生时代成绩出色,还有很有背景的亲戚。在旁人眼里,如果不出事,他的仕途会很“光明”。

职高教师冯支洋在此次事件中也因为其教师的身份成为焦点。

涉嫌嫖宿幼女的县人大代表母明忠将另案再审。为何另案再审,检察机关没有给出原因。这位知情人士说,母明忠在习水做房地产开发的,他个人就有几处楼盘,据说现在还欠有银行上千万元贷款。

没跑是因为"之前有先例"

知情人士说,去年受害者家属报案后,习水街头巷尾都有议论,但几名被告都没跑,是因为之前有先例,以为这次也没事。根据这位知情人士了解到的情况,几名被告都是从受害人手机上能够查到的姓名打电话叫过去的,还有一些没有姓名或没露面的人未被查到。

目前,涉案的习水县移民办主任李守民已经被免除公职,县人大代表、习水县利民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母明忠已被中止人大代表资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