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 超激越野滑雪体验 (图)

作者:邱淑玲 发表:2009-04-17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利用旧矿场辟建的奥林匹克公园,维持原有自然的森林景观。而在明年的冬季奥运暨残障奥运会中,这儿可是跳跃滑雪、越野滑雪和越野滑雪射击的比赛场地,目前场地已兴建完成,并提前开放游客滑雪体验行程。

 
奥林匹克公园的越野滑雪客。

 为了迎接明年2月在加拿大举行的冬奥,惠斯勒新辟了一座奥林匹克公园(Olympic Park),除了辟建有跳跃滑雪场(Ski Jump),并可从事越野滑雪(Cross-Country Ski)和雪鞋(Snowshoe)探险活动。

利用旧矿场辟建的奥林匹克公园,维持原有自然的森林景观。而在明年的冬季奥运暨残障奥运会中,这儿可是跳跃滑雪、越野滑雪和越野滑雪射击的比赛场地,目前场地已兴建完成,并提前开放游客滑雪体验行程。

由于今年春末加拿大又飘雪,使得惠斯勒滑雪季节相对延长,估计雪期将可维持到四月底。4月中旬的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积雪深且厚,不仅有喜爱越野滑雪民众前来感受雪地滑行乐趣,附近学校的学生也前来从事滑雪校外教学活动。

 
越野滑雪结合射击,可是奥林匹克公园的滑雪体验卖点。

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幅员宽广,并有大半为森林地,公园内辟有长达55公里的越野滑雪道,可以让喜爱越野滑雪运动者快意试身手。这些越野滑雪道,区分不同的难度和等级,并以滑雪惯用的绿色、蓝色和黑色来表示难易度。

国人较陌生的越野滑雪射击,可是冬奥竞技中的一项。来到奥林匹克公园,尽管不是奥运选手,一样可以体验越野滑雪射击,公园提供有体验行程,让游客也可以来趟越野滑雪结合射击,考验自己运动能力与射击准头。

积雪深厚的森林,如果没穿上如网球拍般的雪鞋,一般旅客很难走进森林步道,套上这种特制的雪地鞋,不用耽心会一脚踩进深鞋中,而得以享受漫游在雪地的优闲滋味。奥林匹克公园中规画有多条的雪鞋步道,让游客可以轻松亲近自然。

在奥林匹克公园内所有的体验课程,包括越野滑雪、雪鞋探险等,提供一日券、夜券和季券,并可就近租用器材。

来源:Udn旅游休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