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价千万 贫民百万富翁童星遭拍卖(图)

发表:2009-04-20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的「贫民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票房横扫全球,片中可爱女童星的生父,为改善家庭穷困生活,拍卖九岁女儿,喊价到约30万美元。

英国「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接获女童星鲁比娜(Rubina Ali)的亲友线报,她的父亲古瑞希(Rafiq Qureshi)准备贩售女儿,以改善家境,报社派出记者伪装是来自杜拜的富人,揭发这起骇人的卖女内幕。

 报导说,古瑞希对伪装的记者狮子大开口「要价」20万英镑,几乎是第一次开价的4倍。他说,「我必须为我、我的家人和鲁比娜的未来着想,什么是对大家最好的」。

坐在一旁的古瑞希弟弟帮腔说,「鲁比娜现在很特别了,她可不是一般的小孩,是得了奥斯卡奖的小孩」。

古瑞希对于自己非法贩售女儿,不仅不感到羞愧,甚至振振有词。他抱怨拍摄「贫民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的电影公司只在开拍前支付2000英镑给他,之后尽管影片赢得奥斯卡,就没有再给钱。

他说,「电影里呈现的贫民窟,和现实一模一样,政府根本不帮助我们,我们什么都没有」。古瑞希一天的收入只有23英镑,全家七口住在一个房间里。

古瑞希埋怨,「贫民百万富翁」拍摄公司曾说要送给他们一栋房子,但都只是说说而已。「我们从这部电影什么也没有得到,他们没有照顾我们」。

「贫民百万富翁」是今年奥斯卡金像奖大赢家,勇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大奖,全球票房收入已超过1.85亿英镑。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