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深水湾 景致美如画 (图)

作者:邱淑玲 发表:2009-04-23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北温哥华的印地安湾(Indian Arm)里,深水湾(Deep Cove)是一处风景优美的户外活动天堂,尽管温哥华的春天才到临未久,天气犹是暖中带寒,就像春花被冬天封冻多时的人们,迫不及待想要亲近大自然,想要跃进深水湾的怀抱里,感受明媚动人的春天气息。


深水湾山水风景美如图画。

 在北温哥华的印地安湾(Indian Arm)里,深水湾(Deep Cove)是一处风景优美的户外活动天堂,尽管温哥华的春天才到临未久,天气犹是暖中带寒,就像春花被冬天封冻多时的人们,迫不及待想要亲近大自然,想要跃进深水湾的怀抱里,感受明媚动人的春天气息。

加拿大有许许多多的冰河峡湾,这些深入内陆的海湾,丰富了温哥华城市表情,也为城市带来迷人水景。在印地安湾中的深水湾,就是一处有如国画山水般美丽小海湾,也是温哥华市民春夏季节最喜爱的周末嬉游去处。

说深水湾是个迷人的小海湾,在人们眼中看来,它更像是一个漂亮的湖泊。远处高低错落的山景,湾中停靠数十艘白色游艇,近处是一片充满绿意的斜坡草皮,草坪间栽种着几株不见绿叶的大树,公路两旁是一排排的咖啡馆和冰淇淋小店。


春末天暖,深水湾已见亲子游客享受独木舟划游乐趣。

 无论晴天或雨天,深水湾的山水景致都美得宛如图画,却又充满动感活力。这儿很早就是钓客最爱的温哥华最佳钓点,而夏日充满阳光的海滩,则是游客最喜爱的划舟游海湾去处。

春末时节,深水湾海域已见色彩鲜丽的独木舟穿梭来去,不谙划舟技巧也不要紧,租船业者会在岸边先示范简单的划舟技巧,加上海湾风平浪静,穿上救生衣,登上单人或双人独木舟,你也可以轻松加入划舟行列。也可搭乘游艇快意巡游。

Deep Cove周边咖啡馆多,当地还有聚落小镇,无论是春寒料峭的春天或炎热的夏季,来到深水湾别错过品尝知名的各种口味冰淇淋。而附近的贝尔卡拉公园(Belcarra Regional Park),则是海滨人气颇旺的露营、野餐景点。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