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9岁冰上公主的秘密(组图)

发表:2009-04-23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问现在韩国最红的明星是谁,相信不少韩国民众会不约而同地说"金妍儿"。金妍儿不仅一夜间成为韩国的全民偶像,更成为广告商的最爱,代言费与金泰熙、全智贤等一线女星平起平坐,成为众女星在广告方面最强大的竞争对手。那么,金妍儿究竟是何许人呢?

金妍儿年仅19岁,自幼开始学习滑冰,现在是首位获得世青赛冠军的韩国运动员,也是韩国冰场上最风光的女孩,最骄傲的公主。

金妍儿1990年出生,1996年开始练习滑冰,2003年获得韩国全国冠军,2004年获得布达佩斯青年大奖赛冠军, 2005年获得世青赛亚军。2006年金妍儿的发展一帆风顺,一举摘得了世青赛金牌,越来越多的人将视线转移到了这个外表清纯的小女生身上。2007年,金妍儿登上了世锦赛的领奖台,拿到韩国第一块世锦赛铜牌。2008年,金妍儿蝉联世锦赛季军。2009年3月,金妍儿以傲人成绩获得洛杉矶世锦赛冠军,并创造了女子短节目及总成绩两项ISU记录。



来源:腾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