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麦当劳一月美国男子竟减肥了

发表:2009-04-24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当劳肯德基的食品一直因为高热量而被视为垃圾食品,而美国一名受肥胖问题困扰的男子竟然通过吃麦当劳而成功瘦身。


减肥前


减肥后

吃麦当劳来减肥,按常理来说这一方法并不值得推荐,但是美国男子洛奇艾斯却是例外:天天吃麦当劳一个月却成功瘦身。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圣迭哥40岁男子洛奇艾斯,过去8年受肥胖问题困扰,试过多种方法都以失败而告终。由于钟情麦当劳,他决定尝试30天内3餐都吃麦当劳,结果成功减去体重15磅。

但是这一方法却并未在纪录片“超级汉堡王”导演摩根的身上显灵,他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进行了一次“麦当劳不卖我就不吃”的测试,结果一个月内增重24磅多。

洛奇艾斯的成功关键在于他会认真研究摄取量,选择较健康的食物。他早餐会吃卷饼,香肠和鸡蛋,午餐不是吃烤鸡卷便是吃沙拉,而晚餐一定是吃沙拉,更是远离炸薯条。再加上适量运动,洛奇艾斯成功减肥。

17亿人需减肥美国人问题最大


地球上每4人中就有1人过于肥胖。具体而言,全球3月12号亿人体重超标, 17亿人应该减肥。

“国际肥胖问题工作组”公布的数据显示,全世界肥胖人口已超过饥饿人口,肥胖已经成为困扰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一个社会问题,其中包括中国。在墨西哥, 1.05亿人口中的40 %生活贫困,但三分之二人口属于肥胖人群。

作为高热量“垃圾食品”的发源地,美国仍是肥胖问题凸显的国度,三分之二美国人体重超标。运动量的减少也是导致肥胖问题日趋严重的重要因素之一。人们把更多时间花在汽车内,电脑和电视前。据统计,全球将近三分之一的死亡案例与肥胖,缺乏锻炼和吸烟有关。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