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世足赛 FIFA预估观众达260亿人次

作者:联合新闻网编辑群 发表:2009-04-29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足球总会(FIFA)电视转播部主任艾瑞克森表示,明年在南非主办的世界杯足球赛,预估全球将有260亿人次收看。

据南非媒体报导,艾瑞克森(Niclas Ericson)在约堡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长达近一个月的世足赛,虽然很难估算有多少人收看实况转播,但应与2006年德国世足赛的人数相当。不过,FIFA收到的电视转播权利金,将比上一届的南非币220亿锾(约新台币853亿元)高出近30亿锾。

艾瑞克森说,现在很难估计有多少非洲人观看世足赛,但对于非洲大陆主办这场举世瞩目的足球盛会,国际足总在今年底以前,将核发非洲41国电视转播权,除了提高收看人数外,也希望非洲参赛队伍能打进决赛。

负责各比赛现场转播的"HBS 电视台"执行长泰利耶(Francis Tellier)表示,德国世足赛期间,FIFA用到25台摄影机,为了让转播品质比过去历届好,明年南非世足赛将至少启用29台摄影机,而在众所关注的决赛中再增加到32台。

泰利耶又表示,除了电视转播外,明年世足赛也将透过手机,让全球球迷能即时看到各场赛事最新战果,而FIFA电视转播小组,也将为各参赛队伍制作特辑,让球迷更加了解各国队伍。

至于供电问题方面,南非国营Eskom 电力公司"2010 计画小组"负责人德拉德拉(Johnny Dladla)指出,南非已和安哥拉、波札那、刚果民主共和国、马拉威、莫三比克、纳米比亚、史瓦济兰、坦尚尼亚、尚比亚和辛巴威等邻近国家,共同发起"南部非洲合作发电计画",确保赛事期间供电无虞,让2010年世足赛真正成为非洲大陆的集体盛会。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