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压过米歇尔全球最美的女人?(图)

发表:2009-05-01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

克里斯蒂娜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你必须经受身体发生变化的过程,然后振作起来,去工作,并努力让周围人觉得你还是原来那个快乐的克里斯蒂娜。"

美国《人物》杂志4月29日评选出本年度全球100名最美丽人物,名单中有大明星安吉丽娜・朱莉,也有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因出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崭露头角的女演员弗雷达・平托也榜上有名。但是《人物》选择了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作为该期"最美丽人物特刊"的封面人物,暗示这位因患乳腺癌切除双乳的电视女星才是最美丽的人。

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面对病痛,我会振作

在《人物》杂志列出的百位漂亮人物名单中,登上封面的居然是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上图),这让大家大吃一惊----要知道,这份名单中还有安吉丽娜・朱莉、哈里・贝瑞、辛迪・克劳馥等人,她们都比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有名得多。

克里斯蒂娜现年37岁,涉猎电视剧、音乐剧、电影多个领域。2008年7月,克里斯蒂娜经医生诊断证实罹患乳腺癌切除双乳,几个月后接受了乳房再造手术,目前康复情况良好。

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的父亲罗伯特・阿普尔盖特是一个唱片制作人,母亲南茜・普里迪是歌手兼演员。得益于其父母深厚的娱乐背景,克里斯蒂娜的演艺之路从小就颇为平坦。在她出生3个月后,她就在肥皂剧《我们的日子》中上演了她的处女秀,5个月大就开始拍广告,童年时期还通过几部电影亮相大银幕。

自打11岁接拍一部喜剧电视电影开始,克里斯蒂娜的喜剧天赋发亮增彩,在她几十年的演艺生涯里,曾多次参演过喜剧电影和剧集,还当过了主持人。

2000年后,克里斯蒂娜开始在大银幕上同多名好莱坞影星合作。2002年,她携手卡梅隆・迪亚兹主演了浪漫喜剧《最美好的事》。2003年,她跟格温妮丝・帕尔特洛在《空姐梦》中合作。不过令她最为出彩的依旧是电视剧,她于2002年和2003年在《老友记》客串安妮斯顿的妹妹,并因此获得第 55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客串女演员奖。

2004年,在电影、电视上有所建树的克里斯蒂娜开始辗转到百老汇舞台上,曾因音乐剧《生命的旋律》而获得2005年托尼戏剧奖最佳音乐剧女演员的提名。

2008年,克里斯蒂娜又重返电视荧屏,她在《第二人生》中扮演因车祸而失忆的女主角。她凭借在剧中幽默诙谐的演绎,获得了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米歇尔・奥巴马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入选《时代》杂志这个最美100人名单,这是政治人物配偶获得的罕有赞美。

自从奥巴马当选总统以来,米歇尔一直被众多时尚专家夸奖为时尚偶像,如今她又和与其他超级巨星如安吉丽娜・朱莉、哈里・贝瑞一起入选百位最漂亮人物榜中。

对于这次入选,米歇尔表示,家人的赞美是最好的美容品:"我的爸爸和兄弟都觉得我很漂亮,他们每天都让我觉得自己很美丽。他们认为我很聪明、反应很快又风趣,这些我听了很多。我很幸运,我知道许多女孩子在年轻时都没能听到这么多的赞扬。



来源:《人物》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