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的中共迷障

发表:2009-05-03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今日台湾,唯一可以比美马英九的,非创建台湾第一大庙佛光山、人间佛教第一大师的星云法师莫属。他的佛光寺庙遍及世界五大洲,佛法影响无远弗届。凭他战后身无分文的落难和尚逃亡到台湾,获得百万台湾、尤其是南台湾人民的热情支持,建构了庞大佛教王国。他真的是吃台湾米、喝台湾水成大业的大和尚。

 星云仍有强烈中国情结,要去中国建庙弘法,可以理解。但他也心知肚明中国共产党无神论,60年来残酷迫害宗教的血腥纪录,罄竹难书。但他还大搞他的"政治和尚"(他自己都说过)伎俩,与中共领导层你来我往,不仅要去中国建庙弘法,还被邀请以贵宾身份出席2008北京奥运,开幕式被安排坐在胡锦涛旁边,被中国传媒大肆宣传。

 更有甚之,星云最近被中共政权统战运作,出名召开世界佛教论坛大会,轰动全球佛教界。该大会开幕在中国无锡、闭幕在台湾台北,在无神论的中共统战官员(和胡锦涛血腥镇压西藏的宗教局长叶小文)全程执导、控制下,歹戏拖棚,演出荒腔走板的宗教政治戏,让很多台湾人民实在看不下去,气得"干"声连连。

 星云更在中国口出狂言,胡说八道,说台湾没有台湾人、只有中国人。还莫名其妙地劝说,达赖喇嘛要认识清楚自己是中国人。

 这一席话被中共官方媒体大肆宣传。传到台湾掀起轩然大波,很多台湾人群起抗议。有人跑去佛光山示威,迫使大庙关门封山。还有人呼吁台湾人民不要再"饲老鼠咬布袋",捐钱给佛光山。

 事后,佛光山才知道代志大条。星云似乎也才惊觉,他捅了一个大马蜂窝,赶紧低调辩说,他没说过那些话,他仅说佛法,指的是"地球人"。他的解说当然避重就轻,软弱无力,无法信服于人。他玩政治游戏,却又说他不懂政治、不搞政治,谁信?

星云被无神论的中共利用 说出专制政权最希望他说的话

这些日子,很多台湾南部星云法师的信徒开始听到由佛光山传出的耳语,传出不能公开说的话。说星云年事已大,有了八旬老人的通病,话常说不清楚,事情也常记不住。他老人家这次在中国发言出事,完全是被中共统战官员设计、误导,他的发言也被中共媒体断章取义、扭曲报导。

 佛光山的说法是,星云发言时,只有中国媒体在场,台湾媒体被调虎离山,请去游览无锡太湖了。

 这些传言,虚实难定。可以确定的是,不管是心甘情愿还是被迫配合演出,聪明一世、年老体衰的星云,这次真的踢了铁板,被无神论的中共统战官员当傀儡、利用,向他的百万信徒,说出中共专制政权最希望他说的话。

 中共官员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只有星云不知。可怜啊!一代大师。可恶啊!无神论的中共官员,以前严酷迫害宗教,现在无所不用其极,政治操作,利用(毒药)宗教麻醉人民,巩固他们的专制政权,连80多岁的老和尚都不放过,把他的最后剩余价值都要无情用尽。

 聪明一世的一代佛教大师都如是轻易落入中国的统战迷障。一样中国情结严重的马英九、连战、吴伯雄(世界佛光协会副会长)、江丙坤与妻子、苏起与夫人等搞台湾政治搞昏了、搞坏了头的世俗凡人,要跟搞斗争、搞统战出家、成仙、成魔的胡锦涛、陈云林、张铭清、杜青林、(中共统战部长)、叶小文之辈,玩自我欺骗的"一中各表"(中华民国)、延续中国内战的大一统权势游戏,简直不自量力,不知天高地厚。这种以石击卵的中国政策,其实看穿了只是"国王衣服"的投降主义。

 星云的中共迷障,也是马英九、苏起等人的中国迷障。他们头壳坏了,不知死活,要玩此必死无疑的亡国游戏。台湾人民如还不觉醒,也麻木不仁,不知死活,让他们玩下去,那就同归于尽,等死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邱垂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