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8岁的超模走T台 冷艳优雅(组图)

发表:2009-05-06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生于1931年的美国模特卡门・戴尔・奥利菲斯(Carmen Dell orefice)是现今T台上最年长的模特,年近78岁的她最近还在2009年伦敦时装周上和Lily Cole等一干年轻模特同台走秀,一派冰山女王的风度,在她身上使用频率最高的形容词是"无瑕"和"优雅"。

美国78岁的超模走T台 冷艳优雅

T型台上不老的传说

如果真的有一本"模特词典",那么"卡门・戴尔・奥利菲斯"一定是这本词典里靠前的词条,并且注释着"60年天桥走秀史"。卡门用自己女王般坚毅的眼神,整洁、谦逊、守时的专业态度,为年轻模特好好地上了一课。
美国78岁的超模走T台 冷艳优雅


卡门那标志性的银发在时尚人士心目中具有一种"凌厉的优雅",很难说《穿Prada的女魔头》中女主编的形象创意没受到一丁点儿的影响;她一米八的身高和修长的双腿可以胜任任何高级时装或成衣;她那威慑的蓝眼珠和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可以为摄影师创造出一切想要的效果。

几十年来,她一直是大师和大品牌的宠儿

曾邀请她为自己的爱马仕处女秀走秀,John Galliano需要她去为Dior镇场,她还在Moschino、蒂埃里·穆勒、卡门·马克·瓦尔沃、Pierrot、DKNY等时装秀上频频亮相。劳力士腕表、服装品牌GAP及其副线Banana Republic、雅顿面霜、兰嘉斯汀抗老系列、Target百货公司邀其代言,以卡门在时尚界常青树的形象来证明自己恒久可靠的品质。与她合作过的都是行业中最负盛名的摄影师,连她老年居民证上的大头照都出自诺曼·帕金森(英国著名摄影师)的手笔。

T台走秀

来源:东方I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