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评09最美一百人 米歇尔排12位 (组图)

作者:文/海澜 发表:2009-05-06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著名杂志《人物》近日评选出了"2009年最美丽的一百人",美国著名女演员克里斯蒂娜-埃伯盖特排名第一,2003年排名第一的哈莉-贝瑞屈居第二,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榜上有名。事不宜迟,现在就为大家揭晓前12位"美人"。

第一位 克里斯蒂娜-埃伯盖特

首次成为"最美丽的人"让埃伯盖特倍感欣喜。这位37岁的女星因出演《第二人生》一夜成为美国最火的喜剧女演员。去年三月被诊断患有早期乳腺癌的埃伯盖特仍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在经历了切除乳房和整形再造的手术之后,埃伯盖特调皮地开玩笑说自己再也不用穿文胸了。

第二位 哈莉-贝瑞

在被问到是什么让她那张明星脸露出笑容时,这位42岁的女星表示:"我女儿的微笑以及她新长出的八颗牙齿,鲜花的芬芳,以及在阳光下山间散步,这些都让我感觉到自己成为了理想中的那个女人,然后美美地进入梦乡。"

第三位"90210组合"

因出演《飞跃比佛利,90210》而声名鹊起的青春组合,从左至右依次为:杰西卡-斯特普,22岁;安娜琳-麦考德,21岁;杰西卡-朗德斯,20岁;施蕾-葛莱姆斯,19岁。《人物》镜头前的她们显得青春靓丽。

第四位 希亚拉

23岁的R&B女歌手,希亚拉说:"要美丽关键在于态度,而归根结底取决于你是否自信。"

第五位 扎克-埃弗隆

作为该榜单中排位最靠前的男性,埃弗隆向《人物》透露自己保持体型的秘笈就是:"背包旅行,登山,冲浪,游泳和打网球,这些活动既能让身体兴奋起来,同时还很有趣。"对于这个仅有21岁的大男孩来说,如何抵御美食的诱惑确实有点困难,他说:"我努力不去尝任何袋装的食物,当然我从来没有成功过。"

第六位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在歌坛红极一时的女星,现年28岁的克里斯蒂娜如今已经拥有了一个18个月大的儿子马科斯,她自豪地说:"当上妈妈以后我做了许多之前从未尝试过的事情。马科斯的出现让我重新有理由走出家门去享受阳光,或者在中午时去游泳。他带来了另一个全新的我,我开始去享受这样的生活。"

第七位 弗瑞德-平托

对于在自己的第一部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成功出演角色,并获得奥斯卡奖项的平托来说,一夜成名的滋味最值得她品味。这个来自印度孟买的24岁前模特发表了自己对于"美丽"的看法:"生活中出现的美丽有时比你心中最大的梦想还要重要。"

第八位 查宁-塔图姆

29岁的查宁-塔图姆虽然在新电影中展示了自己的格斗技巧,但是他认为自己不是一个斗士。查宁-塔图姆被称为"下一个布拉德-皮特",但查宁-塔图姆并不喜欢自己被比作别人的第二,他说自己永远是塔图姆第一。

第十二位 米歇尔-奥巴马

45岁的美国第一夫人曾表示,良好的家庭教育和生长环境造就了自己今日成为一个自信的女人,她说:"我的父亲和兄弟认为我很美丽,很智慧,很幽默,并且他们每一天也让我这么认为。于是我听到了许多这样赞美的话,这些话让我很自信。我相信有许多同样优秀的年轻女孩子并没有听到这些话,她们应该自己意识到这一点,让自己自信起来。"(文/海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