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000修炼者组字"转法轮"(组图)

作者:苏修贤、于馨、简易 发表:2009-05-10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五月九日早上在南台湾风光明媚的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将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金光灿烂的排演出来(摄影:吴柏桦)(点击此图看大图)

【看中国记者苏修贤、于馨、简易采访报导】风和日丽的南台湾风景胜地-垦丁国家公园,今日(9日)涌入上百辆的游览车,超过六千位来自全台各地的法轮大法学员,为了庆祝5月13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特别在恒春半岛的埔顶大草原上,排列出《转法轮》一书,向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也祝贺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垦丁是台湾第一座成立的国家公园,同时涵盖陆域与海域,风景优美,因特殊的位置加上热带气候的条件下,孕育出丰富多样的生态样貌,鹅銮鼻灯塔矗立在南方海面上,是最重要的地标之一;《转法轮》,是指导法轮大法学员修炼的重要书籍,本次活动选在此地,意指《转法轮》有如灯塔一般,是普渡众生的希望明灯。

目前全世界除了中国大陆外,几乎很难召集大型的集体排字炼功活动,台湾是唯一能顺利举办的地方。台湾法轮大法佛学会成员黄春梅说:“这是法轮功学员第一次排《转法轮》,过程中虽然很辛苦,但很值得”,而这样大型的排字活动,可以让世人知道法轮大法洪传全球,也对中国大陆的学员起到极大的鼓舞作用。

因为垦丁三面环海,风势极强,当地配合活动主办的屏东县学员谈到,从前两天开始,台湾南部地区的三、四十位大法学员进行布置工作,过程中因为风力强大,现场几经破坏,只得重新再来,昨天也工作到极晚,凭藉着垦丁的月光继续事前的准备。负责布置工作成员之一的陈贵林先生感动的表示:“许多学员三天来不眠不休的顶着强风布置场地的辛劳,一切都太值得了!”。

为能顺利参加排字,台湾各地的学员纷纷坐车南下,其中也有离岛的金门与澎湖地区,最早出发的就属北台湾的基隆学员,他们兴奋的表示:“我们昨晚十点多就集合出发了!”;全台湾各县市都有学员共襄盛举,个个身穿金黄色与亮白色的活动服装,以及上百辆的游览车为今天的垦丁带来非凡的热闹。

一对从桃园特地南下参加活动的翁姓夫妇向记者表示,他们是今年一月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这样的排字活动真的很壮观,而且来参加的感觉很好,现场气氛很祥和,虽然有六千多人,大家也都井然有序,没有任何推挤,如果是一般的活动可能早已乱成一团”,果真绿油油的草坪上没留下任何的垃圾。

目前就读大学的蔡同学则说:“为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毫不考虑的就将所有的活动都暂停,一共搭了8小时的车程才抵达现场,看到这么多的学员一同庆祝,所有舟车劳顿瞬间抛诸脑后”,此外,他还谈到,“不只是参加排字有意义,整个搭车过程也是非常好的自我提升机会,例如:搭车自动让位,自愿地替大家守夜等,所有学员的举动对他都起到了很大的提升和促进作用”。

(摄影:吴柏桦)

现场特地架起了12层楼高的拍摄吊车,负责摄影的工作人员赞叹:“站在特别搭建的高台及大型吊车上俯瞰埔顶大草原,金光灿烂、美妙殊胜的《转法轮》,在山海之间与天地相互辉映,显得特别的庄严神圣”;更有附近的居民开心的走进活动现场,欣赏集体排字炼功的盛大场面,也在一旁学炼功法,气氛十分和谐。

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五年传入台湾,因强调重德修善,袪病健身的效果卓著,让极多学员身心受益,彼此用“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在社会上广泛流传。今天参加活动的学员包括产官学界各阶层人士,其中98岁的台南马爷爷是年纪最大的参与者,他感谢李洪志大师的慈悲,使得原本糟糕的身体获得巨大的改变。据保守估计,台湾目前至少有六十万人学练法轮功,处处芬芳行谊,蔚为社会中一股安定力量。

(摄影:李曜宇)(点击此图看大图)
 
附自由时报报道: 近6000人 法輪功表演 要讓中國客改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10/today-south6.htm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