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自我检讨 应该要长大了

发表:2009-05-10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是金莺主场,但媒体一窝蜂都冲往洋基休息室,因为那里有A-Rod,在16分钟的访谈中,他自认不是了不起的救世主,只是一个应该长大的平凡球员。

归队第1天,A-Rod面对媒体的大部分时间,都堆起笑容,认为现阶段他只有2个目标,除了将所有分心事物降至最低,就是要帮助球队拿到世界大赛冠军。

A-Rod感性地说:「过去2个月,我有机会重新检视我的生活和生涯,让我重新投入比赛,并变成一个富有的人。」他指的「富有」是心灵层面,又说:「看着镜中的自己,我觉得是该长大的时候了。」

即使轰出三分炮,A-Rod也不认为自己是救世主,在赛前就说:「我不认为哪个人能当救世主。」总教练吉拉迪同样希望其它球员不要依赖A-Rod,表示:「我们不能期待艾力克斯替我们做所有的事。」

尽管不想理会「分心」事物,媒体仍然关注新书「A-Rod」效应,A-Rod先说:「关于这本书的任何问题,你们一整个球季可以用5种或6种方式问我,但我的答案都一样,我不会响应任何有关那本书的问题。」

媒体再追问书中指他在洋基仍使用禁药,A-Rod也收起笑容说:「答案是没有,我以后不会再谈,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