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周年祭:你们太冤了!

作者:解民心 发表:2009-05-12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光阴似箭,日月飞旋。"5.12"的余痛尚未消散,转眼之间,又到了汶川地震一周年!

相信你们--地震中死难的同胞--一定会在在亲人的泣唤声中魂归故园。此行不是为了捡几张纸钱,也不只是为了再凝视别离一年的亲人一面,而是为了在你们喋血断魂的地方痛哭哀号、倾诉屈冤!

你们太冤了!你们中有许多人本是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对人生踌躇满志、在同行中佼佼称奇的靓女俊男;有许多还是刚刚步入人生、聪慧天真烂漫,对未来无限憧憬的青春少年。倾刻间,你们却被无辜的推向了埋葬你们一切的万丈深渊。这是多么的不幸和悲惨!

你们太冤了!如果不是中共为了奥运前的"稳定", 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决定将地震专家的预报扣压和隐瞒;如果不是四川省政府在震前发出"近期无震"的通报而使你们忽略了对地震的防范;如果你们也能象那些中共的权贵或嫡系那样受到关顾而被通知移转,你们中的许多人就不会罹难。然而,一向视人民如草芥的中共却硬是用你们宝贵的生命来换取它"稳定"的体面。这是多么的歹毒和阴险!

你们太冤了!如果中共的腐败还没达到人性完全泯灭,如果官商的勾结还有点良知稍存,在中小学校舍的建筑中多放一些合格的钢筋,用好一点的水泥,就不会发生成千上万稚嫩生命被豆腐渣工程吞噬的惨烈场面,就不会有那些痛失儿孙、断绝香火的亲人们哭声震天。这是多么的惨绝人寰!

你们太冤了!你们中的许多人并没有在5.12当天就离开人世,而是在废墟下苦苦渴盼着生还。你们不仅听见过亲人的哭救,可能也听到过温家宝 "你们要坚持,救援人员马上就到" 那无力的呼喊;如果不是中共为了自己的"尊严"而拒绝国际救援,如果不是江泽民的亲信--军阀郭伯雄有意拖延、致使救援部队贻误了抢救的黄金时间,相信许多同胞一定会被及时救出而脱险。然而,你们在痛苦中煎熬和挣扎了一天、两天、三天......终于在绝望中淌下了最后一滴泪、流完了最后一滴血,无奈中怀着无限的哀怨哭奔黄泉。这是多么的绝望和可怜!

你们知道吗?当救援部队到达时,你们差不多都已逝诀人寰。虽然救灾现场十分热闹,然而那些士兵们的主要任务却成了清理废墟、掩埋尸体,并执行一个特殊任务:为中共歌功颂德当"演员"!人们在电视中很难看到你们遇难的悲惨场面,更看不到你们的亲人们发疯似的愤怨;电视向全国人民不断播放的却是蛊惑人心的口号和当权者频频作秀的画面,这就是中共恬不知耻的"正面宣传"!

你们知道吗?亲人们为了替你们申冤雪恨、讨回公道,他们拉横幅、发传单,现场声讨、上书请愿。他们的愤怒,曾使贪官们胆寒,绵竹市委书记曾向上访的人群下跪求怜;然而,自从中共黑社会的老大、四川省官商勾结制造豆腐渣校舍的元凶周永康窜来之后,那些贪官们便有恃无恐,对你们的亲人威胁、阻拦,所以,申冤、告状毫无进展。时过一年,中共没有法办过伤天害理的奸商,也没有查处过在"5.12"灾难中渎职或者在营建豆腐渣校舍中受贿的贪官。共产党的独裁统治依然是一片黑暗!

你们知道吗?在这一年里,人性全无的中共把你们的丧事当成了它的喜事来办。它们制作电视、拍演电影,举办展览、巡回讲演。它们利用战士们"火线入党"时无知的激动,利用演讲者的人性善良的一面,利用听众对救灾英雄们的感激泪水和掌声,借助马屁文人和无聊艺人的吹捧,厚颜无耻的把金箔贴满了自己的魔头鬼脸。中共以此来掩盖灾区人民的愤恨与哭声,掩盖自己在"5.12"灾难中犯下的滔天罪行,同时标榜自己"伟光正"始终一贯。尤其令人不能容忍的是,在你们罹难一周年之际,他们动用舆论工具掩盖真相,继续将人民欺骗;为了强迫人民歌颂它这个"大救星",中共还自制并戴上了一顶"人民至上"的桂冠。天下无耻之尤,于此可见一斑。

你们知道吗?不少同胞(也包括你们的一些乡亲),沉寂于中共的谎言与恐怖,在"一切向前看"的欺骗声中淡忘了"5.12"之痛,麻木中忘记了中共是制造灾难的主犯。他们误把抗灾战士的人性善良当成了中共的党性,误把全国同胞和世界人民的真情支援当成了是中共的"恩典"。这是多么糊涂而令人遗憾!

相信已在九泉之下的你们一定明白,任何指望中共自己改邪归正、谢罪天下的想法都是天真的梦幻。你们一定听到,被中共害死的八千万冤魂那久盼中共灭亡、期待报仇雪恨的的愤怒的呐喊!

你们不要失望,因为中共再狡诈也难逃上天的慧眼!只要看看中共所面临的民怨沸腾、骂声载道、危机四起和社会动荡的局面,以及它内部贪腐成性、明争暗斗、互相倾轧、四分五裂的现状,就知道它已经在风雨漂摇之中苟延残喘。中共早已踏上了被天所灭的不归之路,面临它的将是神的大审判!

"5.12"地震中死难的同胞:天灭中共之日就是你们沉冤昭雪之时。黑暗即将过去,光明就在眼前。这一天已为时不远!那时,漫天飞舞的捷报将化为飞向你们的纸钱,遍地欢庆的锣鼓将是对你们最好的祭奠。

写于"5.12 "汶川地震一周年前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