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称发明灵异摄影机 拍到鬼魂照(图)

发表:2009-05-14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大公网引述英国媒体13日报道,英国灵异爱好者保罗·罗兰声称发明了一种可以拍摄鬼魂的摄影机,还拍到一张出现小童鬼魂的照片。

罗兰在威尔士一间鬼屋的房间拍摄到一张灵异相片,他称事后才知道这间房曾有出现小童鬼魂的传闻。他说:“你可以见到有一个像小孩子的人影向我伸出手来。当时我倚着窗台站立,与它距离一米远。”

49岁的罗兰从讲述灵界事物的电视节目中获得灵感,发明了这部灵异摄影机,他相信自己可在不久的将来拍摄到数十张灵异照片。他说:“我发明的器材是用来探索超自然事物的,与其它调查人员所采用的技术不同。”

罗兰利用蓝光和紫外线增加摄影机在黑暗中捕捉影像的能力,再利用可拍摄紫外线的数码相机和摄录机进行拍摄。他还声称他的器材接驳了“电子灵音现象”系统,可通过反馈信息与鬼魂进行简单的沟通。

来源:香港大公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