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红军被官商拿下 网民骂赤祸 (图)

发表:2009-05-14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2日,「天涯论坛」上一篇题为「一位八旬老红军的悲惨遭遇,官商勾结强抢民房」的网贴,因为老红军的身份有别于一般的老百姓,引起了中国网民们的热烈讨论。

该网贴说,黑龙江海林市一位伤残老红军、离休老干部,遭到官商勾结非法强迁他家的房子,开发商找来了几位多次刑满释放人员,来到他家進行恐吓,还带着林区基层法院的工作人野蛮强拆,扬言要把这位身患肺癌的82岁老人抬出屋子。

5月7日,在开发商强行拆迁了一户之后,准备也把这位老红军的房子一起推倒,老人拒不开门,基层法院行政庭庭长郭喜武下令把墙推到,要强行進入。这位庭长扬言:「去年我都能强拆了一个老八路,今年我就拿下你这个老红军!」老人气得茶饭不進、药也不吃。

老人的孙子在网贴中称这位老红军为「开国功臣」,参加过解放西南、西北、华南、华北等大战役,「抗美援朝,姥爷奋勇杀敌,差点就慷慨就义,最后被导弹弹片折磨了一辈子,可现在呢 ?过上了好日子的年代,却连自己的家都保不住!」

网民们纷纷议论说,「忘记当初自己是如何革别人的命了吧?」

还有些网民说,「一个暴力起家的人,你老了倒指望有法律和公平?」「拆普通百姓的我们会愤怒!拆老八路、老红军、老干部的我们会高兴!楼主你知道为甚么吗?」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