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 我为邓贵大同志喝彩(讽文)

作者:胡迪 发表:2009-05-16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久经考验的杰出的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和谐社会的先行者,八荣八耻的忠实追随者,保鲜基地的辛勤工作者邓贵大同志于2009年5月10日晚因公牺牲了!

邓贵大同志早年参加社会主义革命,荣获了数至不尽的荣誉与骄傲,邓贵大同志虽然只是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政府招商协调办公室主任,尽管功绩与官位并不那么对称,但他从来不计较个人得失更从来不抱任何怨言,默默地为人类的解放事业贡献自己的毕生精力。据邓贵大同志生前的革命同志介绍,邓同志一直地忠实地拥护最高领导人的方针与政策,几十年如一日地做个忠实的执行者和建设者;特别是在支援山区建设和支持贫穷地区建设的实际工作上,邓同志做出了永不磨灭的功勋:邓贵大同志生前任职于招商协调办这个油水宝地,他致富了却从不忘记还有不少人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特别是贫困地区的未成年少女与成年少女的卖淫问题使他痛心疾首夜不能寐,于是他经常身携巨款造访淫窝来解救落入火坑的卖淫女,据不完全统计邓贵大利用正常和非正常手段成功地解救了卖淫女1314人次,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光荣任务。
今年5月初邓贵大从朋友的口中了解到雄风宾馆梦幻城的生意并不那么好,专门为顾客修脚的小姐们的生活受到严重的威胁,于是邓贵大同志发动了与他同办公室的黄德智和一名学雷锋做好事而不愿留名的邓某到雄风宾馆梦幻城拉动内需挽救生活在贫困线上的少女。为方便行文我将那名学雷锋做好事而不愿留名的邓某称之为邓贵中。

10日晚7时30分左右,野三关镇招商协调办主任邓贵大与黄德智和邓贵中一起吃晚饭并呑下伟哥后,前往该镇雄风宾馆梦幻城休闲。休闲之前,邓贵大三人欲前往梦幻城二楼一休息室休息。黄德智在前,邓贵大和邓贵中紧随其后。黄德智进门后,发现梦幻城员工邓玉娇正在休息室洗衣服,便要求她从良。邓玉娇说,她是三楼KTV员工,不存在从良不从良的问题。黄德智听后很气愤,质问邓玉娇这是服务场所,你不是卖淫的,在这里做什么?双方遂发生争执。争执中,邓玉娇欲起身离开,此时,跟在身后的邓贵大说,"怕我们没有钱么?既然我们想你放弃黄业从良我们就有经济能力让你活得比以前好五倍!"于是随手从衣袋里抽出一沓钱在邓玉娇面前显摆。邓玉娇拒不理睬,拒绝他们三人的好言相劝和帮助。为了挽救无知的黄业少女,为了不再让广大人民群众的女儿们不再被嫖客们糟蹋,于是邓贵大同志和其他两名同事使用了他们平时绝对不使用的非对称武力迫使邓玉娇从良。首先邓贵大把邓玉娇按在休息室沙发上,其余两名同事按住了邓玉娇的双脚,正在邓贵大同志正准备对邓玉娇小姐进行思想上和肉体上的教育时邓玉娇奋然起身,却再次被三名男同志按倒在沙发上,虽然有两位同事帮忙按住了邓玉娇的双脚,由于邓贵大同志救人心切并忙于对其思想上肉体上的教育而轻于防范,邓玉娇拒绝领导同志的好意并趁其不备拿出一把水果刀向邓贵大连刺三刀,黄德智见状欲上前阻拦,右手臂被刺中一刀,邓贵中吓得不敢靠近。邓贵大同志因伤及动脉血管和肺部,在被送往医院途中光荣牺牲,黄德智同志则被转至宜昌治疗,现已脱离生命危险,相信再过三几个星期就能如常工作,如常的深入淫窝解放无知的卖淫女,为拉动内需再上新台阶。

不能不说现在的年轻女性的思想和道德都出现了严重问题,从邓玉娇的恶意拒绝思想与肉体教育升级为暴力拒绝思想与肉体教育的事件来看,我们的公仆们还需付出更大的牺牲,我们的绵羊计划还需有进一步的改善,我们的和谐理论还需更高一层的武功,我们的教育体制有必要重新调整......我们有理由相信邓玉娇之流毕竟是极少数的,邓玉娇不能代表绝大多数温柔善良的小姐一样,网络暴民们也绝对代表不了最广大的朴实正义的人民群众;别看他们表面上呼风唤雨的,其实不过一群乌合之众而已,鼓噪一时,也就过去了;就算他们真的能越俎代庖、借刀杀人,公道自在人心,我永远相信邪不能胜正,正义是杀不完的,象我们邓贵大这样的人民公仆多去了,她们能杀得过来吗?

虽然我们的人民公仆们怜香惜玉并且爱民如子,但我们的人民公仆们却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不听话的贱民!现在在网络上有不少网络暴民指责我们三位人民公仆妄图强奸,而赞许邓玉娇的杀人行为;需要指出的是,我们男性人民公仆个个英俊潇洒高大威猛,喜欢他们的女人可以说是从北极排到南极,这又何患无淫,这何需强奸?这分明是恶意中伤、破坏和谐。咱们的刑法第20条写的很清楚"对正在进行行凶、杀人、抢劫、强奸、绑架以及其他严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暴力犯罪,采取防卫行为,造成不法侵害人伤亡的,不属于防卫过当,不负刑事责任"。根据当时的情形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三名政府工作人员正在对邓玉娇进行思想教育和准肉体教育,四人的现场并没有露出任何生殖器官,难道强奸和被强奸都不需要生殖器也能如常进行,这分明是弥天大谎!邓玉娇的行为自然属于暴力反抗,这在一个法治社会所不容许的。一个贱民更是一个贱女人竟然敢在公众场合拿着水果刀来暴力剌杀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人民公仆,我实在想不到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杀人偿命,这是常识,并不高深也无需高深,更何况被杀的是个日日夜夜都在关心人民的人民公仆。大家思想一下,假若我们的人民公仆们都被邓玉娇之流杀害了,我们去哪里找这么好的人去为我们管理国家?醒醒吧,无知的中国人!

现实是残酷的,君不见现在的网络暴民每天都在增多!那些网络暴民被反华势力误导了却还在说他们的正在醒觉,造孽啊!现在的中国人真是越来越难管治了,所以我万三分赞同成龙先生的管理中国人高论。

要革命就必然有牺牲,因为我们的革命是崇尚而伟大的,所以我们的人民公仆早已宣誓了会前赴后继、一拥而上。

放心去吧,邓贵大同志!我们的人民公仆绝对会继承你的遗志。

放心去吧,邓贵大同志!天国的那边有我们早已承诺过的七十二个处女。

放心去吧,邓贵大同志!不必担心你的家人,你家的姑娘绝对会有其他公仆富人来关怀来包养。

放心去吧,邓贵大同志!家乡的人民永远地感激你,是你用你的生命使得这个名不经传的地方一夜生辉!这就是你招商引资工作里面最骄傲最伟大的成绩。
放心去吧,邓贵大同志!邓玉娇绝对活不久了,我们整个国家机器都为你的牺牲而哭泣,就差下半旗致哀这玩意了。

放心去吧,邓贵大同志!我们的人民警察是好样的,我们的孙东东们也是好样的,就算是动员了整个国家暴力机器也不能灭了她,我们的人民公仆也会在精神病院里玩残她!

放心去吧,邓贵大同志!我为你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喝彩!

说到为你喝彩,我送首粤语金曲《喝彩》给你听听,中国是绝对的精彩,愿你来世再做中国人:为甚要受苦痛的煎熬,快快走上欢笑的跑道,剩一分热仍是要发光,找紧美好,春风一吹草再苏,永远不见绝路,明日变迁怎么可知道,何事悲观信命数;似朝阳正初升,你要自信有光明前路,愿知生命诚可贵,能为你鼓舞;路上我愿给你轻轻扶,你会使我感到好骄傲,幸福快乐陪着你,去找一生美好,将一声声叹息,化作生命力,怀着信心解开生死结,云雾消失朗日吐;以真诚我祝福你,会踏上那光明前路,愿将一腔热诚给你,常为你鼓舞,愿将一腔热诚给你,常为你鼓舞!

胡迪,2009-5-16,新会崖山风雨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