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 :邓玉娇,我来鄙视你(反讽)

作者:胡迪 发表:2009-05-17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玉娇者,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竹园坪村人,一个靠出卖劳动力而生存的级外劳动者,为保自己贞操而杀人的山野女匪,更是和谐社会的破坏者,国家形象的恶意涂鸦者,不识大体不顾大局的女中流氓......尽管我想尽办法来给你罗列罪名,但也无法体现出你的蛇蝎心肠的恶毒和卑鄙!

邓贵大公仆虽然不是最好的公仆,但也算得上是个人民的好儿女,他努力工作成绩辉煌,他克己奉公勤劳致富,他爱党爱国政治正确,他廉洁乐施品行超群......尽管我想尽办法来为他普写赞歌,但也无法表达出他的高尚与伟大......一个好端端的人却被你杀了!

尽管民间的舆论一面倒地支持你,我们还是那句话:那是一小撮不明真相的人被一小摄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你别得意,走着瞧吧!警告你!我们强大的国家机器是不会理会所谓的民意的,我们绝不轻视战友们的宝贵生命!

邓贵大同志只是压在你身上而已,只是想强奸你而已,但他还没有如愿,你凭什么理由杀他?或许他是跟你开个玩笑而已,你就这样杀了他!党和人民用了那么个多钱出了那么多力才培养出这样的好同志,你说你浪费了多少国家资源,我想你就算死一万次也弥补不了你所造成的损失。

邓贵大、邓贵小和黄德智三个人民公仆手无寸铁,更没有叫公安干警用枪指着你的头剥你的裤子,你却用水果刀去攻击我们的人民公仆,实施暴力妨碍公务!

其实这事情可以来个大团圆结局的,只要你放弃反抗乖乖就范,这样你既可以得到钱又可以得到快感,说不定日后贵大同志做了政协主席或省长什么样的大官时,他念及你的积极配合而弄个李泳的位置给你爽爽也不一定,这可能是个大好的机会,但都给你糟蹋了!

贞操是什么,能吃吗?能变成钱吗?!这就看你怎么造化了。为保贞操而杀人,你是多么的邪恶!你的封建思想使你成为了新社会的敌人,我们创建这个社会的最终目标是消灭万恶的婚姻制度,人人共享,个个同乐!连婚姻制度都没有了,谁还要贞操?贞操有何意义?谁又能保得住自己的贞操!你的贞操观使得你成为我们鄙视的人。

邓贵大、邓贵小和黄德智三个人民公仆每天都日以继夜的为你这样的主人服务,经常地偶然间你为人民公仆服务是理所当然的,天经地义的!你总不能让你的仆人天天为你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而你却无需付出吧?我恶狠狠地鄙视你自私的丑恶的灵魂!

就算你那次就范了,你也没亏,相反你得到了不少......!作为播种机的邓贵大、邓贵小和黄德智三个人民公仆,他们有随意播种的权利,你有接种的义务。你恶意反抗播种,你使用暴力反抗播种,这分明是在反社会!你是何等的阴险和丑陋!

你说你用钱买来的猪肉是来干什么的?那当然是用来吃的!人民公仆历尽艰难险阻地养活了你,那你又是用来干什么的?那当然是用来虐杀和那个什么的!世上哪里有免费的午餐?你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而无情地破坏了我们这个全世界都在羡慕我们的游戏规则,这分明是变相的颠覆国家政权罪!颠覆国家政权者当然就是汉奸卖国贼,你罪该万死!我以万分的力气来鄙视你那汉奸卖国贼的丑恶灵魂!

那些所谓的自由、人权和普世价值彻底的害了你,在你的心中以为被强奸、被迫害、被奴役就没有人权,就没有自由,就与普世价值有抵触;告诉你,你彻底地错了,那些所谓的自由、人权和普世价值其实是反华势力对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的污蔑!在此,我以爱国者的高尚姿态来鄙视你一辈子!

西风日下,道德沉沦。或许我们暂时无法将你置于死地,但我们一定会在精神病院的高墙外当机立断地、毫不留情地、坚强不屈地鄙视你!

胡迪,2009-5-17,于崖山风雨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