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滔滔声援巴东烈女

发表:2009-05-19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综合报导】湖北巴东女服务员邓玉娇抗拒"特殊服务",用修脚刀自卫致招商办主任邓贵大死亡一案,在大陆社会上再次引起轰动。网络民意滔滔声援巴东烈女,有号召捐款,有建议设立奖项,有倡议成立"护玉大联盟"。然而事件发生后湖北警方强行将邓玉娇送往精神病院,要她说自己得了抑郁症,这样才可以免于死刑,也给政府出路。湖北警方篡改证词,颠倒黑白,造案吃案,再显中共警界最黑暗的一面。中共此次恐怕将彻底失去民心。

以下为部分网络留言

"我干妈是邓玉娇"

尊敬的邓玉娇妹子你好!我是贵州习水人,我们镇上有闺女(1-40岁)的人家一致商量决定,认您做我们闺女的干妈,望体谅我们的苦处,难处,恳请您不要推 辞。我们已经给闺女们设计了一件统一样式的外套,前面绣上"我未满14岁"后面绣上"我干妈是邓玉娇"这样看谁还敢欺负我们的闺女。有闺女的请支持。

现在的问题不在是否无罪释放!而在于凭什么把她关进精神病院?关进精神病院以后她受到了何种对待?会不会是好好的人进去一个疯子出来?

玉娇应该无罪释放,应该得到国家陪偿。

应立即无罪释放立功受奖

中国妇联请站出来!

我是恩施的,那个医院是财政支出的结核病和精神病医院。邓显然被送进精神病院去了。我一个亲人曾经在那住过院,全是铁窗、铁门,不是精神病都被治成精神病了。

她的手腕和踝、膝等部位被用布条约束后固定在病床上,活动能力和活动范围均受到限制。"约束性保护"法律规定的新措施?还是警方太有才?

警方涉嫌故意杀人!!!!!!!!

如果这是故意杀人,那法律是故意杀了服务员。

国家啊!我如何爱你?

该易主了...太心寒了...

看看这个自卫杀人穷女人的下场,再看看开车杀人的富翁孩子的下场,就知中国没有仇富,只有仇穷!

不希望在朗朗乾坤下再现六月雪。

建议:我们网民给她评选一个09年什么奖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