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玉娇不是邓小平的后代

作者:春天 发表:2009-05-20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一直在关注"女杨佳"中国第一烈女邓玉娇的情况,当不幸看到邓玉娇被正式逮捕的消息时,真是气氛的不得了。邓玉娇正当防卫没有错,却被共产恶党的官儿全身捆绑在精神病院,又正式刑拘,据说那个死的邓贵大论起亲戚来还是邓玉娇的叔叔。在愤恨三个淫邪的害人精和当局胡作非为、践踏人权和法律的同时,更多的是为照片上这位长相标志、文静,敢于拼死反抗奸暴,浑身充满正气的二十一岁年轻女孩的安危担心。以中共邪恶的本性,得到公正处理恐怕难以想象了,当务之急是怎样才能让这个年轻的孩子逃脱虎口呢?

回溯以往数类似事件,从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石家庄青年左志刚被刑讯逼供迫害致死案到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湖北襄樊市十八岁少女高莺莺被嫖客强奸从高楼窗口扔出而死亡案;从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四日湖南省湘潭市女教师黄静裸死案到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六日哈尔滨的宝马撞人案;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四川大竹县十六岁迎宾小姐杨代莉被三名省级高官强奸致死案,到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八日的初中女学生刘树芬被害,而当局处理不公引发全民抗暴的"瓮安事件";从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被逼上梁山"给你个说法"的杨佳大侠"刀客不朽"的壮举掀起的全民声援,到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五日才被报案的贵州习水县公职人员强奸幼女案;从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九日深圳海事局原党组书记林嘉祥猥亵十一岁女童案,到二零零九年二月八日云南普宁县看守所"躲猫猫"事件,再到近期发生的二零零九年五月七日浙大毕业生谭卓被杭州富家子胡斌飚车撞飞致死案......没有一件不是以一个平民百姓被有背景的权贵所害所引起的民告官的失败、当局对权贵庇护导致的办案不公,从而才引发了大面积暴动或全民以不同方式抗暴。而这些案件不是无处受理、不准上告,就是结局黑白颠倒、令百姓无比失望以至愤怒。

这一切反了的理、反了的做法的根源到地在哪儿呢?思考之间,不觉冒出一个想法:也许邓玉娇是邓小平的后代,判决就会合法吧。但是这个念头马上又被自己否决了,是啊,这种情况在中国大陆的今天怎么可能呢?邓小平的后代都是权贵,怎么可能沦落到给人修脚呢?既然沦落不到给人修脚,又怎么可能出现被人强奸呢?

想来想去,终于明白了,根源在于百姓之所以叫百姓,就是因为你与权贵无关,才会被权贵所欺负。而当百姓的被权贵所欺压,不反抗是被害,反抗也是被害;上告是被冤,不上告也是被冤;相关的人受牵连,不相关的人也受牵连(今儿个能害一个百姓,明儿个就能害所有百姓)......这横也是死,竖也是死,不如早日群起抗暴,拼死一搏!

中国的权贵之所以能这么嚣张,只是它们的后台是共产恶党,只有共产恶党倒台了,中国的权贵才会消失,老百姓就不会再受欺负了。来吧,不论以何种方式,解体中共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