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管打伤学生 引发强烈抗议

作者:唐清梅、李明 发表:2009-05-21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南京航空航太大学江甯校区北门外,18号下午发生城管人员打伤摆地摊的学生,引发大批学生抗议事件;近日有目击学生透露,当天抗议的学生及围观民众多达上千人,当地交通为之堵塞,直到晚上11点,围观人群才被防暴警察驱散。

5月18号下午6点左右,几个女大学生在南京航空航太大学北门外附近摆地摊时,来了20几名城管,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南航大学现场目击学生说,城管不但抢走学生摊子上的东西,还打伤了女学生。

目击学生:「一开始的时候城管打了一个女生,旁边的男生就是3个男生看到了,觉得不对,就好像把城管打了一下,城管马上就叫人,把那三个学生打得休克了,眼看直接拖走了。」

事件发生之后,南航的学生陆续赶到现场抗议,并将城管及车辆围了起来,双方進而发生肢体冲突,交警及大批防暴警察快速赶到。目击学生说,交警的车子还压断一名学生的腿。

目击学生:「我们南航的学生就气愤得很,就要求城管道歉嘛。交警过来了,就是不管前面撞到甚么人,直接开过去,竟然把一个学生的腿给压断了。」

学生的抗议情绪高涨,有人直接就坐在马路上将大马路拦截,并打出「非暴力不合作」的标语;南京航空航太大学接到消息后马上关闭校门,禁止学生出去。近日,校方人员接到记者的询问电话后,否认有学生参与抗议活动。

南京航空航太大学人员:「据我们调查,没有学生受伤,也没有学生直接参与其中。」

四川省南充市在三月底,也曾经发生了城管暴力执法,打伤学生事件,当时引发上万民众上街遊行抗议。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